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配得上擁有一切,但你可能不行!

這世界上大多數人在大半時間里,只有一個狀態,就是——無聊。當ta無聊的時候,總要找些事情做做,比如評價下別人的生活,指導下你的三觀,這種病癥簡稱:無聊就要教育他人綜合征。很不幸,我也是時常被這種病癥誤傷的群眾之一。

上周和同事A小姐出差,無意間被A瞄到,我用La mer的面霜時,安靜的A小姐,突然叫的比驢都響亮:你好浪費啊,我要是你,我就先買個好一點的學區房,留給孩子。我們用用olay就行了。你怎么能把錢花在這種地方呢,太不知道輕重緩急了balabala,然后我目光所及,看著她拿起了那罐La mer蹭的無比開心……

隨后一起做市場調研的時候,碰到Gucci5折,看到我們紛紛出手,A小姐又忍不住說:其實沒必要買這么貴的包吧,你也不是CEO,沒必要這樣吧,我覺得你可以投資下股市,或者出去旅行啊,你這個年紀,還消費不了這些吧,你看歐洲的姑娘都是出去旅游,不買奢侈品的balabala。

無獨有偶,好友cici最近人品爆發,談了一個高帥富男友,然后因為自己活像美版花木蘭再世的長相,被同事直戳鼻梁:趕快分手,這樣的男人找你,不過就是為了玩玩,還是找個靠譜實在,兩個人一起奮斗才叫好……最后,為堵住她滔滔江水的嘴巴,cici只能簡單粗暴的回答她:對不起,雖然你覺得自己不配,但我覺得我配。

是的,朋友圈這個神奇的媒介現在也經常充當人生導師,

時不時蹦出來告訴我:你要像二十幾歲的歐洲少女學習,窮游旅行;你要勤儉摳搜,攢錢理財;你要找有矮窮矬一起奮斗,最后才有希望白頭到老。我就特別納悶,我怎么活,憑啥要跟別人學?

對我來說,滿身餿味的窮游,真心比不過買件衣服讓我來得開心;我年輕的時候花錢大手大腳,也不代表我老了一定露宿街頭;至于找高帥富、還是矮窮矬,那完全是個人喜好+功力高低的大PK游戲,根本不需要別人來操心。我怎么過是我選的,是基于我對于自己的認知,認為自己配得上今天我所擁有的一起,就算將來真有一天不好了,后悔了,我也能成為自己的接盤俠,為自己埋單早就是我人生的第一堂必修課。( 勵志人生 )

何況,你并沒有看到,

這些生活看似光鮮的人,究竟有多努力維持自己的狀態,匹配今時今日ta所擁有的一切。你只看到別人買東西時的豪爽,卻看不到ta在工作之余還要奮筆疾書趕稿子、寫策劃;你只看到長相普通的姑娘和高帥富男友相處甚佳,卻看不到姑娘為他們默默付出過多少;你只看到一個和你一同進入公司的人升職加薪,卻看不到ta滿懷委屈加班加到崩潰。

你只不過看到了表面,然后就用自己一貫的邏輯判定,這個人只配和你一樣生活并且只能過和你一樣的生活。只是你忘了,對于別人生活方式的評價,你真的沒有任何資格瞎bb。自己的飯自己吃,自己腳上的泡,我也愿意自己疼。

別再瞎bb別人的生活和選擇了,這樣除了顯示出你的無知和SB之外,

于人于己都沒什么好處。更何況,你覺得你不配擁有這些的時候,我卻認為我值得擁有一切。

心靈放棄目標冬天父母青春同情時間終點快樂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894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