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一個男人到底值得你去等多久?

 

幫女郎:

您好!有件事一直困擾著我,我想說出來,讓您給點建議。

我現在已經工作了,我男朋友和我是同齡的,他還要再讀三年研究生才會出來工作,

我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覺得是不現實的事。我家說三年之後萬一他看上別人哪個方面都比你好的人,你就白等三年。我和他說這事,他說他不會,說我不相信他。他三年之後出來,他家也幫不了他什麼,讓他一個人在外面闖。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了,在耗著,覺得聽天由命吧。

幫女郎,希望您給點建議給我,謝謝!

情感幫女郎:美索

0歲是個嬰兒,3歲就是個會滿地跑的孩子了;12歲是個孩子,15歲在很多國家都到了法定結婚年齡了;25歲還算個風華正茂的大好女青年,28歲就岌岌可危一不小心就會淪為令男人女人都談之色變的“剩女”。

可見,三年的時間在漫長的人生裡也許不算長,但是對一個女人的青春來說也絕對不算短。

站在男人的角度,他叫你多等三年,並不一定認為你做了多大的犧牲,所以也就未必會多看重他所謂的不會變心的承諾。但是你確覺得自己是花費了人生最寶貴的三年。這樣不對等的看待“等待”這件事,就會對這段感情的結果有不對等的要求。

任何情感的落差,都很容易變成無可挽回的裂痕。所以,坦白說,我不太看好你們這段感情。

不過等不等這個男人,歸根到底是你自己的事情,旁人的意見並不能代替你最後的決定。

說到底,你對這個男人的信心和他的本質是不是純良有關,但是和你自己是不是有足夠的自信也有很大關係。如果你能自信自己到了二十七八歲仍然有魅力吸引異性、有自信憑自己的能力能在未來幾年打好結婚生子的經濟基礎、有自信自己能夠在男友眾多的學妹學姐中仍然獨佔鰲頭,那你大可以繼續等下去。但是,如果你沒有做好足夠的心理建設,既沒勇氣分手,又沒有能力掌握和改變自己的人生,更渴望仰仗父母的物質幫助,

那不如趁早分手,這個男人遠遠達不到你的要求,不要再拖延下去耽誤彼此。

愛情其實和投資很像,都帶有一定的技術分析,更包含很多未知的賭博成份。你只有預設了成本底線,想清楚什麼是你輸得起,什麼是你絕對輸不起的,才不會淪落到年到色衰,血本無歸的地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