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中年女人到底值不值得撩?年下男該醒悟了

一些年輕的男性,常常會被年長一些的女人所吸引,我們形容這種男人為“年下男”。年下男也許是存在的,可是在我們生活里并不多見,

因為年輕男人追到中年女人的概率真的太小了。

阿慧就是這樣一個有魅力的中年女人。她和前夫的婚姻很不幸福,好在他們沒有孩子,離婚后的她恢復了單身生活,倒也樂得清閑自在。

她是個很有能力的女人,也許二十多歲的時候不懂得經營生活,

但是三十幾歲的她開始懂得經營自己,認真生活和工作。

長相氣質都不差的她,吸引到了同公司的小帥哥。小帥哥才二十出頭,比阿慧要小十多歲。阿慧一開始還是挺喜歡和他交往的,覺得這個男孩子有生氣有活力,給她的生活帶來了很不一樣的氣象。

可是在一件事之后,阿慧就決定徹底和小帥哥結束關系了。這一天阿慧收到了前夫的信息,前夫說自己要結婚了。阿慧心里多少有些酸楚,畢竟曾經是夫妻,但還是大度表示了祝福。

這件事卻惹毛了小男友,小男友指責阿慧不夠專一,對前夫還有感情。阿慧心灰意冷,心里開始明白,年下男雖然年輕,能帶來新鮮感,但是卻完全不能和她站在同一人生階段里。

說到這里,可能大家也看明白了,為什么對年輕男人來說,中年女人不值得撩。

1、想法不一致

她的年齡比較成熟了,經歷的事情也比較多,在人生的思考深度和廣度上,都是另外一個水平了。都說女性成熟得要早一些,而男人一輩子都是小孩子,這樣的說法雖然有點絕對,倒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本來女人就比男人成熟,如果這個女人的年齡再偏大一點的話,兩個人怎么可能產生太多的共鳴呢?

2、追求不一樣

可能對于年紀尚輕,初涉及感情的小姑娘來說,戀愛的激情和魅力是讓她們足夠心動的。可是對于中年女性來說,這些表面功夫早就不值得一提。也許很多年下男覺得自己足夠浪漫了,在中年女人眼里,這些不過是過眼云煙的小把戲而已。

她們所希望擁有的,是個在精神上足夠貼近自己,能夠和自己長期穩定走下去的伴侶。也就是說,

她們對伴侶的要求是相當高的。

3、能應付得了世俗的眼光嗎?

為什么這么說呢?如果是談戀愛也還好,等到真的走到需要談婚論嫁這一步,年下男真的肯娶年長的女人嗎?

上面我們提到的阿慧,就比小男友在年齡上要大上許多。等到阿慧五十歲了,小男友也不過才三十多歲而已,依然還是男人一朵花的年紀。到時候阿慧有沒有容貌老去且不說,小男友還會一直傾心于她嗎?

其實男人們要記住,中年女人有著豐富的閱歷,有著駕馭不了的一面,男人在準備撩的時候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她們到底值不值得撩,也得深思熟慮了。

依然還是男人一朵花的年紀。到時候阿慧有沒有容貌老去且不說,小男友還會一直傾心于她嗎?

其實男人們要記住,中年女人有著豐富的閱歷,有著駕馭不了的一面,男人在準備撩的時候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她們到底值不值得撩,也得深思熟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