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路的盡頭,是拐彎

因為初戀的失敗,她一直離不開失戀的痛苦而有輕生的念頭,在她想自殺的那一剎那,她看到了公車上的廣告:“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她的腳步猶豫了,于是她與死神擦肩而過。

她在日記里寫道:大二的我,被一個不速之客擾亂了平靜的生活,又被另一個不速之客救贖了。生命中總會有挫折,總會有不如意,可那不是盡頭,只是在委婉的提醒你,你該轉彎了。

是啊,當我們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或是結局已經注定無果,我們何不停下腳步,暫時的想一想,是否有轉彎的空間呢。

但是通常在那一刻,

我們太固執太沉迷于其中,來不及想到這些,只是一昧的在原地踏步、繞圈,讓自己一直的陷在痛苦的深淵中。我們不會想到有些東西不是自己的,任憑你怎么追逐都是徒勞。偶像劇《轉角遇到愛》中有這樣一句臺詞:前方是死路,轉角就遇到希望!

所以,我們還有什么理由繼續沉淪于苦惱與沮喪中呢?

你如果覺得自己正站在路的盡頭,那就理智的拐一個彎吧。

老師溫暖希望溫柔光陰愛情漂亮煩惱憂郁冬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885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