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讀勵志語錄,忘挫折失敗

人生中總會有跌倒受傷的時候,哀叫流淚一會兒就要站起來繼續走,沒有人可以代替你過生活,沒有人可以真正幫助到你,能夠讓你站起來的人只有你自己。所以,不要等著別人來扶你,不要等著別人來安慰你,要懂得自己擦眼淚,自己療傷。讀勵志語錄,忘挫折失敗,堅持走完這條路,才能迎來希望的曙光。

1.征服世界,并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2.生命本身是一個過程,成功與失敗只是人生過程中一些小小的片段,如果只把生命與成功或失敗聯系在一起,生命將失去本身該有的意義。

3.咸魚就算翻身還是只咸魚,輸得也誠懇,至少到最后我還有咸魚,還有不腐爛的自尊。

4.怕樹葉掉下來砸破腦袋的人做不成事,而下著冰雹到露天地里溜達的人也會被砸得鼻青臉腫。真正創富的人不避風險,卻絕對不蠻干,他們有自己的風險法規。

5.你可以用笑容改變別人,但不要讓別人改變了你的笑容。人生,是磨難在枝頭上,被晾曬成了堅強。靜靜選擇,靜靜遺忘,讓生命若水,靜靜流淌一泓清澈。忍過寂寞的黑夜,天就亮了;耐過寒冷的冬天,春天就到了。練就波瀾不驚的忍耐,再艱難的歲月,也只不過是浮云。

6.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

7.人活著,不是為了緬懷昨天,而是為了憧憬明天,

等待希望。既然活著,就要沉得住氣,彎得下腰,抬得起頭。活的自信,活的有尊嚴,活的踏實穩健,活的品味自然,活的氣質不凡。活的可圈可點,活的詩意浪漫,活的輕松溫婉,活的快樂康健,活的意義非凡。

8.人生最可憐的事情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窗口的玫瑰。

9.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

10.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11.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羨慕時,心如止水。

12. 在這蒼茫的人世間,沒有絕對的對或錯,

只要你經過了,一切都讓他過去吧。我們還得給嶄新的明天留下一席余地,等待黎明投射燦爛的曙光。

13. 花兒,從不會因為采摘而失去芬芳;草兒,業不會因為風雨而遠離陽光,生命的路途,總會有千回百轉,季節的輾轉,總會有悲喜寒涼,若你懂得,這都是光陰賦予的精彩,外在的風景,總是潤了別人的眼,內心的豐盈,才是屬于自己的永遠。

14.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5.有的人一生默默無聞,有的人一生轟轟烈烈,甚至千古流芳,為什么會這樣?因為默默無聞的人只是滿足于現狀,而不去想怎么轟轟烈烈過一生,不要求自己,不去做,不去行動,怎么能夠成功?

16.有夢才有所追求,

有追求才有生活的動力。有夢就去追,縱然追到最后,也是空空只有一個破夢,但努力了,也就無悔無愧,而人生本來就是活在一個過程中。成之我喜,敗之我笑。

17.自暴自棄便是命運的奴隸,自強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別人的汗水澆灌自己的心靈,我愿意用別人的棉襖,來溫暖自己的軀體。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愿光明磊落做事,該記得的我不會遺忘,該遺忘的我不會存放。

18.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19.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20.選擇之所以困難,

是因為一旦做出決定,就要為此承擔責任,有的人害怕選擇,害怕失敗,所以想逃避。其實就算你不做選擇,事實上也是做出了選擇,就是甘心把自己的人生交給環境,任由它主宰。

21.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我不會因此放棄,我會堅持不懈,直至成功!

22.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所屬專題:失敗挫折勵志語錄美麗繁華女孩快樂心靈冬天挫折終點父母幸福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885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