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苦日子里有幸福

快樂的日子我們可以享受,難過的日子我們也要過。其實苦日子里有幸福,只是需要擁有一雙善于發現美好的眼睛,才能在煎熬當中看到幸福的存在。
以前,我覺得活著就是受罪,每天都有層出不窮的煩惱。我常常用“熬”來形容我的生活,如何熬過每一個今天是我最大的苦惱。我從不認為生活眷顧過我,反而一直讓我經歷坎坷。我渴望幸福,卻不知道幸福在哪里,要怎樣才能得到幸福。
生活常常讓我疲累,讓我想要放棄。但是每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我都會想起當初我是如何熬過每一天才能走到今天的,

想到那些過往艱辛的時光就不甘心在堅持了這么久之后才說放棄。于是,我把委屈和痛苦都放在心里,依舊在生活里掙扎求存。
也許是生活的艱難讓我越發堅強和勇敢,讓我在苦日子里看到一些美好。雖然生活讓我失去了許多,讓我痛苦了很久,但是不可否認生活也給了我很多東西,只是我不曾珍惜過。家人一直在照顧和關心我,朋友一直在鼓勵和幫助我,就連萍水相逢的陌生人都能給我一個溫暖的微笑,為我加油打氣。原來我所感受到的溫暖就是一種幸福,令我有力量堅持到現在。
我的生活里并非只有苦楚,也存在著幸福。我要繼續堅持和努力,希望我的努力能讓苦日子里擁有的幸福越來越多,
最后蓋過痛苦,支撐著我積極地面對生活。

所屬專題:幸福羨慕老師終點經歷時光愛情心態生日幻想放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885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