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執著看我的追求我的路

曾經,我把追求看作是一個無法企及的高度,于是在成長的路上,總是愛把自己開放在混沌卻又浪漫的季節里,坐在夢的臺階上望斷山長水闊天涯路,讓紛繁的思緒放任自由。時間的使者一次次與我擦肩而過,那份閃亮的執著在生命的低語中悄然逝去……
似曾潛心尋覓了許久,回首間,過去的日子已永遠孤獨的埋藏在心底。只期待在一個霏霏雨夜中給
予追求一個全新的詮釋。
我開始沉思。
以雨的明朗和夜的思索,寓追求為一種主旨,檢驗自己的存在。平淡的路,平淡的足跡,分明鮮活著昨日的眷戀,

今日的擁有和明日的希望。我試圖用一顆求知的心,在短短的人生旅程中求證生命的內涵,于是,許多風雨變在足下延伸……
每天,從太陽離開地平線的那一刻起,大地都在上升著迎接所走的每一步路。當雙足走成一種軌跡時,我的精神正跋涉在那條似曾相識的路途上,妄圖釋析人生的哲學。我的追求已開始跨入曲折與坎坷……
我終于開始懂得我所走的路了,因為有了追求,于是有了這條路,是繆斯走過的路,是平凡而神圣的求索之路!我不斷的在失敗中奮起,一次又一次的展現自我生存的姿勢,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不要放棄,決不放棄!!
多情的執著在多情的角落里彌漫。感謝上蒼沒有使我的花季錯過如期。霧中一朵蓓蕾搖曳在心頭,

言著明天的鮮艷與燦爛!
這便是我的路,一天曾經可望而不可及的路,一天幸福的路。路,總會在腳下堅定的延伸,于是追求成了一種執著,一種永恒……
我愿意,永遠執著著我的追求我的路。

所屬專題:追求陪伴憂郁安慰喜歡開心放手時光夜晚媽媽驕傲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885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