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簡單的生命

曾經有人告訴我,櫻花最美的時候,不是它開得如火如荼的艷麗時分,而是在它即將死去之時,每一朵花細碎的花瓣都凋零于空中紛紛揚揚。
櫻花落的時候,最美。
曾經有人告訴我,一個人最快樂的時候,不是在他終于得到了成功,在別人的羨慕與祝賀中笑容燦爛,而是在失敗的痛苦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
敗而不言敗的自信與努力的過程,最快樂。
曾經有人告訴我,最亮的光芒不是城市夜景中如白晝般的燈火通明,而是在漆黑的山路上,那些趕夜路上學的孩子們,燃起的那一星火把。
為需要而在黑夜中燃起的火光,

最明亮。
曾經有人告訴我,世界上最美味的東西,不是山珍海味滿漢全席,而是一個寒冷的冬夜,一個饑餓的乞討者從施舍的人手里接過的一碗熱粥。
能夠溫暖人心的食物,最美味。
曾經有人告訴我,世界上最具感染力的笑容不是有著天使面容的女子的傾城一笑,而是一個幾乎走投無路的人終于為家人謀到一份薪水微薄的工作時,那種舒心的笑容。
感激生活的笑容,最具感染力。
曾經有人告訴我,世界上自認為最絕望的女孩在想要自殺時被父母救下,父母告訴她,世界上最絕望的人不是自殺未遂的你,而是看著絕望的你痛心萬分而又無能為力的我們。
因為愛的力量而衍生的黑暗,最絕望。

所以生與死的凋零同樣美麗,快樂也可以從痛苦中衍生,在需要時燃起的光芒,像希望一樣明亮。感恩之心最美麗,溫暖人心的善舉最令人舒心,而愛與陰影同在。
所以生命是簡單的,熱愛和尊重生命,努力快樂,燃燒希望,溫暖他人,掌握愛與被傷害的尺度,而無論何時,請帶上感恩的微笑。
有人說,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879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