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好心婆婆 徹底拯救了我的生命

最近在大家在網上看了許許多多關於婆婆媳婦之間的故事,大部分都是講述婆婆如何如何地不對,媳婦如何如何地受苦受累。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有相當多的婆婆是很好很善良的,比如我遇到的婆婆,雖然現在,她已經不是我的婆婆,但是,對於一個關心我愛護我的人而言,我願意把她當成自己的母親。

記得剛剛坐月子的時候,婆婆來伺候我坐月子。婆婆總是給我買各種各樣的好吃的東西。我把錢給她,婆婆堅持不收。

還要我好好補養補養,她說就這一個媳婦,一個小孫子,一定要讓你們兩個吃好。而關於寶寶,我說怎樣照料,婆婆就怎樣照料孩子,很多事情也會來徵求我的意見。而生孩子的那個時候,我的丈夫並沒有在我的身邊,他在外地工作沒有辦法回家,所以,是婆婆陪我度過了那一段艱難的時期。

後來,我的婚姻生活出現了嚴重的問題。由於丈夫在外地工作,我們夫妻兩個人聚少離多。最後,小三就出現了。丈夫吵著鬧著要和我離婚。

我收到法院轉來起訴離婚的傳票,當時就昏死了過去,醒來我就跟瘋了一樣,我怎麼也不相信這是真的,我原想丈夫是愛我的,他和小三之間只是玩玩,遲早會回到我身邊的。

那段時間,我不知道日月,我不吃不睡,我不敢去逛街,我怕看見那些和我過去一樣的男女們。離開庭的日子一天天的近了,我天天給他發短信,求他不要那麼狠心。我是愛他的,很愛很愛,只要不離婚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可是他從沒理過我的短信。在開庭的前一天,我已經徹底絕望了,除了死,我再也想不到活著的意義了。於是,我選擇了輕生。

我醒來已經是第二天了,所有的人都在怪我,婆婆又是哭又是罵的,看著婆婆,看著女兒。婆婆老淚眾橫的抱著我,我能夠感覺得到她的愧疚。

我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婆婆,我看到婆婆哭得紅腫的雙眼和即擔憂又抱歉的眼神,我叫了一聲“媽”,終於抱著婆婆失聲痛哭。

感覺到有一個人一直都在默默地關愛著我,我突然燃起了生的勇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