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讓生命潛能爆發

讓您體內的睡獅醒來!幫您心中的睡獅醒來!
我總是盡量地把每一天當成我生命的最后一天來迎接。我對擁有的事物心存感恩,我對我的工作充滿熱情,我以愛心、關懷來接受每一個人。我在短短2年半之內,從一無所有成
為億萬富翁。我希望能把我的一些理念傳遞給更多的人,協助每一個人在任何方面做永無止境的進步,不斷的突破與成長。請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只是你有沒有一定要罷了。請記住:我能,你也能。
為了做有效的生命潛能管理,從消極變為積極,你必須了解人生的最終目的。

你到底想要什么?一生中哪些對你而言是最重要的?什么是你一生當中最想完成的事?或許,你從來沒有認真思量過……
生命潛能管理就是以有系統的方法管理自我及周邊資源,達成人生的目的。成功者與失敗者的差別,是成功者能夠自我管理、激勵,并且做有效的時間分配,而失敗者卻不然。處理事件需知其輕重緩急,依危機事件(重要而緊急),高生產力事件(重要而不緊急)等優先順序來解決。
生命潛能的必知問題
為了做有效的生命潛能管理,你必須了解人生的最終目的。你到底想要什么?一生中哪些對你而言是最重要的呢?什么是你一生中最想完成的事?或許,你從來沒有認真思量過,然而,如果不知道這些答案,
你的生命將如不知停泊港口的船只一樣,只能在蒼茫大海中漂泊。
以下的問題是世界上的頂尖成功者都思考過的,最終也都達到類似的結果,如果你也能一一找到答案,則你將有效地激起令人驚異的生命潛能。
問句一:我生命的意義,即生命目的在哪里?
人在世上若想快樂,必須感受到自己存在的重要性,如果連目的都不清楚,則會盲目一生,失去方向。做每件事知其意義,就容易找出好的方法去實踐。請仔細考量并一再自問,這是非常重要的問題。

所屬專題:生命成功努力畢業季江南經歷誠信心態青春挫折記憶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882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