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感謝生活給予的一切

生活中有快樂、幸福、困難、煩惱、悲傷、痛苦……交織成悲喜交雜的人生,感謝生活給予的一切,讓我們從中收獲了很多,成長了很多。

幸福和快樂,是生活對我們的恩賜。美滿的家庭、健康的身體、平淡的生活等等都是一種幸福。和家人或者朋友在一起游玩、看一本喜歡的書、得到想要的東西、完成了工作任務等等都是一種快樂。這些幸福和快樂是一種生活的賞賜,需要我們好好地珍惜當下擁有的一切,過好每一天。誰也不知道現在擁有的東西什么時候會被收回,所以不要有太重的得失心,不要過分地追求什么而錯過了身邊的美好,

也不要在失去的時候太過難受。得到了就用心地珍惜,失去了就坦然地接受。真正的幸福和快樂往往是最樸實無華的,卻是再多的金錢和名利都換不到的。我們有時會被外在的東西迷惑了雙眼,看不到身邊平凡的幸福,感受不到生活中點滴的快樂,盲目地追求著并不能讓自己快樂的東西,反而失去了更多已經擁有的珍寶。

煩惱和困難,是生活給我們的考驗。幸福和快樂不是生活的全部,總會有一些煩惱和困難讓我們沒那么快樂。煩惱有時候是自找的,因為背負著太多的壓力衍生出很多擔憂,讓快樂的生活蒙上一層陰影。試著把心上的石頭卸下一部分,讓身心都輕松一些,就會變得云淡風輕些。

把煩惱看得輕一些,才能讓自己在思考問題的時候考慮得更全面,會讓煩惱很快就消失。困難是逃不過的,只能咬緊牙關熬過去,退縮和逃避并不能讓困難過去,而是讓困難變得更加艱難。度過了困難,付出了一定的代價之后,一定會有所收獲的,至少學會了堅持和勇敢。生活是在考驗我們的心態,能夠在一次次煩惱和困難中修煉出最好的心態的人才能贏得生活的賞賜。

痛苦和悲傷,是生活對我們的鍛煉。生活中總會有些波折等待著我們,會感到痛苦,會感到悲傷,這時候就要放慢腳步,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把心中的負面情緒慢慢地消化掉,然后找到繼續往前走的希望和動力,沖破內心的桎梏,

重新面對生活。每一次痛苦和悲傷都是我們的一次蛻變,沉浸在消極情緒中的我們就像是吐絲自縛的毛毛蟲,讓自己深陷寂靜的黑暗當中,不斷地回想經歷過的一切,折磨著身心。時間的流逝帶走了部分傷悲,讓我們想到外面還有很多關心著自己的人們等待著,讓我們有力量和決心掙開層層束縛,用一個全新的自己面對這個曾經讓自己痛苦不已的世界。

生活中有喜有悲,讓人生起起伏伏。我們就是在這些起伏當中漸漸成熟起來的,感謝生活給予的一切,讓我們的人生精彩而美好,即便有不如意的事情也會讓我們更加堅強。

所屬專題:生活陪伴單身痛苦自信朋友繁華放棄開心命運爺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882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