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17禮物介紹任你選擇

父親節禮物

1.眼鏡 
帶父親去正規眼鏡店做全面視力檢查,選擇一付新的眼鏡!對他來說,鏡架時尚與否倒在其次,關鍵是鏡片的品質。

注意:一定要帶上爸爸去眼鏡店檢查視力後再配哦,要不然買回來不合適就浪費了!不過這樣就沒什麼驚喜了,老爸說不定還為了給孩子省錢,死活不肯去呢! 或是同理可為耳朵開始有些背的父親買個助聽器。 
2.手錶 
讓爸爸每次看時間的時候都可以想到這是自己孩子送的,別人問起來的時候也特別驕傲!
注意:盡可能選品質比較好的,檔次高點的。這樣就可以一直保留下來,代代相傳了,不過價錢有點貴!
3.剃鬚刀 
非常實用的禮物,每天都用得上,要買全自動的哦,這樣老爸用起來才方便嘛! 
注意:買這東西也要注重品質哦,用起來舒適嘛!老爸用得舒服,當然特別開心啦!買剃鬚刀比較省心,一定用得著,又不用擔心買錯或者買了回去用不上! 
4.時尚配件 
皮帶、包、領帶、數碼新品,
甚至護膚品……老爸永遠不會承認他們缺這些,但如果你送給他,他應該會很高興?如果你不透露價錢就更完美了。 
建議做法:配飾:鞋包領帶等等,一定要選色彩鮮亮的,領帶在材質上首選絲質,搭配的容易度會出乎你的想像。 
數碼產品:手機當然是最實用也是最能讓老爸滿足“父親節虛榮心”的選擇,根據老爸的工作或者興趣愛好,從DV到新款電動魚竿都可以。 
5.健康護照
建議做法:可以通過網路尋找比較正規完善的診所,讓父親做一次全面體檢,也可由護士推薦;根據體檢結果和他對醫生的感覺選擇私人醫生。當然,如果已經有熟識的公立醫院醫生更是近水樓臺。

也可以送一張健身中心的年卡給他,甚至可以是父親喜愛的單項運動的健身卡。而慢跑鞋很適合喜歡散步的老爸。 
6.保健品 
萬試萬靈的哦。 
注意:這個就要對爸爸的身體狀況比較清楚才可以送的哦! 
7.寄張卡片或打通電話 
打通電話告訴老爸你的關心和感謝。寄張卡片,把你的心意寫在電子卡片上,讓使人發笑的動畫及貼心的文字替你傳達心意。這對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子女最合適。如果你給父親手寫了一封長信,那恐怕他會再高興不過了!
8.多陪陪老爸! 
今天可是老爸的節日,暫時先推掉朋友的聚會,早點回家,不為別的就為跟老爸說說話。吃飯時陪老爸喝盅酒,飯後陪老爸散散步,晚上也不跟老爸搶電視了,這天凡事以爸爸為中心。

9.為老爸下廚。 
平時因為工作忙,多有應酬,那今天就讓老媽歇一下,把廚房爭取過來自己動手,為老爸親自下趟廚房。手藝欠佳不要緊,關健是你今天所做的飯菜已經多了一劑“調料”——對父親的祝福。這肯定讓老爸們吃起來感覺不同哦! 

注意:最好清楚爸爸有什麼特別喜歡吃的菜! 

10.休閒類書

一本老爸心儀作家的新作,或和他嗜好相關的書。 
唱片:如老爸愛聽的老歌、相聲等。如果他沒有CD隨身聽,順便一起送。 
雜誌、報刊:訂一份他喜歡的雜誌和報紙。 
注意:是以老爸的喜好為前提呀!所以務必要知道爸爸喜歡什麼喲? 
11.園藝類 
養花侍草是不少老人家喜歡的閒暇活動,所以子女可選擇送種子、盆栽植物或園藝工具。
12.鮮花 
一束黃色康乃馨或石斛蘭,以表達對父親的尊敬和感謝之情。在日本、臺灣等地,石斛蘭被視為“父愛之花”。此外,白月季、三色堇、臘梅也是父親節的理想禮品。 

讓老爸也體會一下收花的感覺嘛!

13.寵物

尤其是當你在工作或求學的時候,送一隻小寵物陪在爸爸身邊。
14.旅行機票、火車票
可能平時父親捨不得出去旅遊,那就在父親節的時候送他一套和媽媽一起的旅行機票、門票之類,讓他們出去遊玩!
15.自行車
送爸爸一輛自行車,讓爸爸出門更方便,還可以健身!
16.節日當天的報紙
把爸爸節日當天的報紙收集儘量多的一套,裝訂一下送給他,看看在他節日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17.一篇日誌或者一條狀態
向所有網友宣佈,你的父親有一個多麼愛他的孩子!

裝訂一下送給他,看看在他節日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17.一篇日誌或者一條狀態
向所有網友宣佈,你的父親有一個多麼愛他的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