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朋友妻真不能欺嗎 我愛上死黨的女人

我有一個有錢的死黨,畢業後我們一起創業,有錢死黨也是個花花公子,身邊的女人總是走馬觀花一樣,前不久他竟然說他有未婚妻從國外要回來了,

這真是新鮮事啊。


我以為他開玩笑呢,沒想到晚上還真有一個漂亮的女孩來了,這個女孩和他以往的女人不一樣,有一種脫俗的美,我的心也跟著顫了起來,我拼命克制自己亂跳的心。

之後我與她成為了好朋友,她有什麼事都來請教我,慢慢我發現我不可救藥的愛上了她,我告訴自己朋友妻不可欺,可死黨放著這麼漂亮的女友不管,還和一個女孩曖昧著,我勸他不要這樣,他還跟我說不要管他的事。


紙是包不住火的,死黨女友發現他的外心了,於是要跟他分手並要我帶她走,我非常想帶她遠走高飛,可是我的良心會過意不去,我說再給大家一點時間來看看吧。

不知道她是不是跟死黨說了,反正死黨從此洗心革面,再也不亂搞曖昧了,他倆自然就和好了,而我即高興又苦澀,不過看著心愛的人幸福苦澀又何妨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