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升初中的勵志語錄

升初中的勵志語錄:

1、 明天考試啦,以后不用6點起床啦,以后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2、 持身勿使丹心污;立志但同鵬羽齊。

3、 放下包袱開動腦筋,勤于思考好好復習,祝你取得好成績!

4、 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考試成功!

5、 入學喜報飽浸學子千滴汗;開宴鹿鳴蕩漾恩師萬縷情。

6、 晶喜筆掃千?登魁首;沛賀才壓萬兵占榜前!橫批;勇攀高峰!

7、 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

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小升初成功!

8、 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孫山亦莫惱!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的,祝你小升初大捷。

9、 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10、 開啟升初中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11、 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

12、 人生就是一個上上下下喜喜悲悲的過程,這樣的人生才叫豐富與多姿,失敗一次并不可怕,只要我們能從中找到成功的奧秘和努力的勇氣。

13、 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14、 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15、 小學是集體戰斗與個人成就的時期!升初中我們期待再見。

16、 考試就要來臨,調節心情法奉上:考前一口深呼吸,考中保持平常心,考后露出微微笑,考完一門忘一門,伸伸懶腰心輕松,睡睡午覺精神好。祝一舉初中!

17、 不問收獲,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19、 春色常昭志士;才華樂奉勤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876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