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寫給大學生的話,送給大學生的勵志語錄

寫給大學生的話,送給大學生的勵志語錄

1、當你緊握雙手,裡面什麼也沒有;當你打開雙手,世界就在你手中。我們老是想把什麼東西都死死抱住,

殊不知,有些東西原本就不屬於你。俗語說: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不捨不得,越舍越得。與其苦苦強求,不如瀟灑地揮手,勇敢地選擇放棄。放棄,能讓你更寬容、更睿智、更從容。誰說放棄不是另一種獲得呢?

2、你的愛好就是你的方向,你的興趣就是你的資本,你的性情就是你的命運。

3、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4、美麗是屬於自信者的,從容是屬於有備者的,奇跡是屬於執著者的,成功是屬於頑強者的。

5、你的一生,除了自己誰也不能為你負責。相信自己能做好決定,養成自己思考的習慣,不要隨意附和別人,大膽地承擔失敗的後果。只要你認真做了,只要你比昨天做得好,就應該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加油鼓掌!

6、人真正的完美,不在於他擁有什麼,而在於他深切體會到了什麼。樂觀者在磨難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磨難,關鍵在於懷著何種心態去看待。如果換種角度思考,人生路上所遇到的失敗、挫折,都會是一筆難得的財富。如果在抱怨的時候想到這些,那麼我們的心靈便會豁然開朗,我們的生活也會充滿陽光。

7、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慢慢地,你不會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過去了... 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