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動漫中的勵志語錄

1.如果當時我們說了再見,后來是不是就可以再見。

2.喜歡一個人,即便到最后不能在一起,也沒有關系,你要記住只要有自己真心喜歡的東西就會發出光來,因為,你一定會喜歡那個因為喜歡著他而發光的自己。

3.心動時,還沒來得及學會勇敢。勇敢時,我們已在時光里走散。

4.人生的列車豈止一站,我們會沿著各自的方向開往不同的地方。

5.年少的我們,以為說過了永遠,就一定能夠永遠。就像以為我們說過了再見,就一定能再見。

6.成年后的我們,總能演好別人,唯獨忘了自己。

7.不相信自己的人,連努力的價值都沒有。

8.有思念你的人在的地方,就是你的歸處。

9.人就是這樣,越是沒有實力越愛說大話,世界上只有沒有實力的人,才整天希望別人贊賞。

10.人因為有難忘的記憶而變得堅強,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11.人正是因為度過了一段陰暗歲月,才會更渴求黎明的曙光。

12.真正的情誼,無關風月,纖塵不染,只因你在,我也在,你未離,我亦未棄。羈絆,本就如此簡單。

13.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一念花開,一念花落。

14.我可是拼了命去做的,不要用“天才”兩個字抹殺我的努力!

15.如果想知道自己是什么人,就要正視和承認真正的自己,不能認同自己的人注定失敗!

16.在我們追求一些向往的東西的時候,不斷的努力爭取,這是成長了。當我們舍棄了一些我們不愿割舍的東西時,

這是成熟了。

17.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里流動著不讓我低頭的血液。

18.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19.人生總有些事你不竭盡所能去做,你永遠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出色 。

20.所有人都知道,自由并不是放縱,那是火一般的夢想。

21.人生充滿了起起落落。關鍵在于,在頂端時好好享受;在低谷時不失勇氣。

22.如果你堅持了自己的夢想,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23.將過去和羈絆全部丟棄,不要吝惜那為了夢想流下的淚水。

24.不要總是著眼于失去的東西,失去的東西是不會回來的。問問自己你現在還剩下什么!

25.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

成長就是這樣,你得接受這個世界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畏懼的長大。

26.因為要去見那個不一般的人,所以我就不能是一般人。

27.我雖然并沒有忘記你,但也沒有精力去想了。

28.所謂成熟,就是明明該哭該鬧,卻不言不語地微笑。

29.人生最重要的是時機,時機對了,凡事都有可能。

30.看起來最容易陷入戀愛的人,其實是最喜新厭舊的人呢。

31.許多短暫的相遇,在一開始遇見的時候就注定了會各自走向不同的道路。

32.我是一個僧人,和她四目相對的時候,就有了世俗的煩惱。

33.每一次相遇聚會都完整了我們靈魂的拼圖。

34.我不需要什么伙伴,玩游戲的是我本人,有棋子的話就夠了。——夏爾(黑執事)

35.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 (名偵探柯南)

36.錯的不是我 錯的是這個世界。——金木研 (東京喰種)

37.世界上有些事,還是讓它永遠成為謎比較好。——黑羽快斗 (名偵探柯南)

38.夢想是否無聊并不是別人來決定的,不管是什么樣的夢想,自己拼命努力去追尋才是最重要的!——日奈森亞夢 (守護甜心)

39.如果說我比別人看得更遠些,那是因為我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利威爾 (進擊的巨人)

40.就算是對我抱有敵意的人,也是被某個人深愛著而降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櫻滿集 (罪惡王冠)

41.希望和失望總是牽著手來到你面前,如果你害怕,失望就會變得巨大,最后吞噬了希望,如果你勇趕面對, 就能改變困境。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顆星星,無論什么時侯都要讓內心的星星放出光芒。

——月野兔 (美少女戰士)

42.幻覺,有幻覺。幻覺中潛伏著有幻覺,有幻覺中孕育而生的幻覺。真實中包含著謊言,謊言中潛藏著真實,這就是霧。——六道骸 (家庭教師)

43.我不是英雄,我只做我想做的事,保護我想要保護的人而已。——路飛 (海賊王)

44.將過去和羈絆全部丟棄,不要吝惜那為了夢想流下的淚水。——路飛 (海賊王)

45.只要有你在,我就無所不能。——三笠·阿克曼 (進擊的巨人)

46.天才的字典里,沒有不可能這三個字。——櫻木花道 (灌籃高手)

47.我不管你是誰,只要打擾我睡覺,絕不原諒! ——流川楓 (灌籃高手)

48.命運的紅線一旦斷了,就再也接不上了。——桔梗 (犬夜叉)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555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