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最新大學生戀愛觀調查報告 讓我們一起去瞭解他們的世界

青春懵懵懂懂,也是因為青春懵懵懂懂我們受了很多傷。

二十歲,這麼美好的青蔥歲月,愛情不就是過客匆匆。當你白髮蒼蒼的時候,

當年極力追逐的愛情啊,是否還看得見?遇見愛情,是太衝動,倘若沒有如此,深表遺憾。美麗的情話時時訴說著,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能老去?不知道這麼美好的季節裡,誰因此燦爛地躺入溫暖的懷抱,你儂我儂,管它行色匆匆,管它瞬息萬變,管它細水長流,管它這即將一路走來會有多麼艱難……愛情,讓人窒息,讓人頭腦發熱,讓人不顧一切有如飛蛾撲火葬身於此。二十歲,就該有一場炙手可熱的戀愛,不論長度只論深度。愛情如此美好,若不相遇又待何時?

這個是一個剛要進大學的女子對愛情的憧憬,在當代的大學校園裡,可以說“談戀愛”已被視為一道風景線,男女同學手把手的背影在校園裡隨處可見,

甚至有的學生認為“大學裡沒談過戀愛,十分可惜”,“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是“大學的一門必修課”

愛是一種遇見,卻無法預見。無論你今天怎麼用力,明天的落葉還是會飄下來,世上有很多事是無法提前的,大學生談戀愛,成功的又有幾例?剛剛進入大學,
就開始了所謂的戀愛,大多數學生都是因為好奇和緊張後的空虛而形成的。兩個思想還未完全成熟,對人生還未完全瞭解的年輕人,就因為好奇走到一起,看看電影,吃吃飯,聊聊天,天天把時間浪費在這些無聊的重複活動中。時間一長,便形成矛盾,吵鬧隨之而來,本應用來學習的精力和時間全都浪費在了一場無結局的“鬧劇”之中。所以說,戀愛絕不是隨隨便便可以嘗試的,它只會給人帶來過多的壓力和煩惱。

一見鍾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鍾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剛剛入學的你,真情有著幾分呢?

“昨天還是好好的,今天卻說出了分手”,我想很多人失戀的時候都會有這種感慨,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大起大合,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也不會明白命運為何這樣待你。你傾其所有,把能給對方的都給對方,
可是對方還是離開了,愛總是那麼令人就行,於是你開始難受,變得墮落,或許你會重新認識自己,只有在你經歷了人生種種變故之後,你才會褪盡了最初的浮華,以一種謙卑的姿態看待這個世界。有的人為了你把心掏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掏了,你還假裝不難過,因為你太愛。
6
對於大學的戀愛,不持否定的看法,但是戀愛要慎重好好考慮,愛絕不是隨隨便便可以嘗試的,它只會給人帶來過多的壓力和煩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