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大學畢業季勵志語錄

1、只有滿懷勇氣,不畏艱辛,才能獲得更大的成功。

2、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誰若自怨自艾,必會坐失良機!

3、對于不屈不撓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

4、生命是一條艱險的峽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

5、三更燈火五更雞,正男兒立志時。黑發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6、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7、所謂天才,那就是假話,勤奮的工作才是實在的。

8、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若對她笑,她就對你笑。

9、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于個只有興趣者。

10、考研是一項偉大的工程,

它是對人的意志力,判斷力,交際力等綜合能力的考驗。

11、命運很像撒嬌任性的女人,只喜愛好些潑辣果敢的人,對于他們才百依百順,惟命是從呢。

12、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3、只有在開水里,茶葉才能展開生命濃郁的香氣。

14、這輩子你只管努力就行,剩下的交給命運。

15、善人行善,從樂入樂,從明入明。惡人行惡,從苦入苦,從冥入冥。

16、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那你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

17、奮斗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里,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18、即使沒有成功,但是你盡力了,你的人生也一定與眾不同。

19、有建樹的人,并非具備了比一般人更優越的條件,相反,他們要經過更多的磨練,

走更艱辛的路。

20、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后天的保證。

21、如果你想有所作為,那么認準方向后就必須堅持到底,有始有終。

22、有希望就會有動力,只要堅持不懈,黑暗過去,迎接的就是無限光明。

23、浪費時刻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及最昂貴的。

24、勇敢地迎接逆境,即使不能實現最初的夢想,也會打開另一扇夢想的大門。

25、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26、工作中,你要把每一件小事都和遠大的固定的目標結合起來。

27、怕吃苦的人苦一輩子,不怕吃苦的人苦一陣子。

28、為了成材,松樹從不向四季如春的溫室外獻殷勤。

29、沒有人能預知未來的命運,但我們可以用愉悅的表情面對命運。

30、沉湎于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沒有什么兩樣。

31、要想成為強乾,決不能繞過擋道的荊棘也不能回避風雨的沖刷。

32、生命有如鐵砧,愈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

33、成功的秘訣就在于多努力一次。為了成功,你努力了多少次?

34、勝利者往往是從堅持最后五分鐘的時間中得來成功。

35、不要抱怨自己所處的環境,如果改變不了環境,那么就改變自己的心態。

36、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37、與積極的人在一起,可以讓我們心情高昂。

38、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39、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為何如此。因為他們只能讀它一次。

40、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占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沖刺。

41、黃河走東溟,

白日落西海,逝川與流光,飄忽不相待。

42、面對困境,我們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就像守住一段珍貴的“沉香”。

43、命運之神關上一道門,必定會打開另一扇窗。

44、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45、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46、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于行動,只有付諸行動,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47、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49、再見學校,再見教室,再見老師,再見同學,再見我暗戀的女孩。經典語錄

50、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夢依舊香甜。

51、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轉眼間,大學四年的美麗年代就快到了要結束的時候。回首這四年,有過歡樂興奮、也有痛苦悲傷,

付出過汗水淚水,也有收獲與成就。有人說過,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所以,我們回味過去,為的是未來。

52、 那天,經過母校,聽到熟悉的下課低聲,仿佛看見了我們天心玩耍的場面。

53、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54、光陰似箭,一轉眼,一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回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里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多少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864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