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么樣的女人最吸引男人?你擁有這幾點嗎?

婚姻對于每個女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可是生活中有的女人很難找到另一半,而有的女人身邊卻不乏追求者,什么樣的女人最能吸引男人呢,

現在就幫大家梳理下,一起來看看吧!

保持長久的新鮮感

新鮮感,通常構成了一個人的吸引力。一個具有新鮮感的女人,就像是一座豐富的礦藏吸引著男人不斷去發掘。但是,在愛情的世界里,新鮮感卻很容易泯滅,在這一過程中,

漫長平淡的歲月正是新鮮感的第一殺手。

1、你習慣性的付出,讓男人不懂珍惜

女人愛一個人時,總是習慣于為他付出一切。但在感情中,我們常常會發現,明明自己為他付出了那么多,可是他卻不懂得珍惜。你付出得越多,其實就說明你的自我價值感越低,

你已經從心里把自己放到了底層。

女人的付出是因為想從他身上索取更多愛,索取同等的回報。顯然,習慣付出的女人,得到的回報往往更少。當女人付出成為一種習慣,男人習慣了你的付出后,遂產生了惰性,便會覺得理所當然。正是因為你習慣的付出,并且不求回報,導致你所付出的愛,得不到回應,而你想索取的愛,他會因為惰性而無法及時供給。

愛情從來都不是一方的遷就,而是雙方的共同付出。如果一個男人對你的付出視而不見,或者從不幫你,大抵就是不愛你。你付出得越多,你的人格便顯得越卑微,新鮮感也就流失得越快。

2、學會保鮮自己

要想減慢男人對你審美疲勞的速度,你首先應該學會保鮮自己,

你的吸引力有多強,新鮮感就能維持多久,自身魅力也就越大。

男人有多抓不住你,他就能對你有多久的新鮮感;你有多不依賴男人,男人就會有多欣賞你;你有多愿意保留自己的個性,為自己而活,男人就會覺得你有多耐人尋味。

好的愛情,是能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可以為了一個男人而改變,但請先要變得優秀;你可以愛一個男人愛得癡狂,但請別降低自己的身價;你可以為了一個男人放棄愛好,但請保持自己人格和經濟的獨立。你擁有離開男人的資本,會讓你魅力無窮,這種魅力能讓新鮮感持久;你越優秀,男人才越欲罷不能;你把自己養貴了,男人更舍不得怠慢你。

3、恰當地營造神秘感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男女之間天生就是相互吸引的,而一個具有神秘感的女人對于許多男人來說都充滿了致命吸引力。神秘就是距離,就是變化。而距離產生美,變化產生魅力。人離得太近了,缺點就會放大,優點就會縮小。而有一點距離,有一點隱私,有一點秘密,反而會拉近雙方的距離。神秘感說白了就是所謂的未知性,有神秘感的女人會更激發男人探索的欲望。你越是神秘,越是難追,男人就越是喜歡你,越對你上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