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自我放松20法

1.平臥,從下至上、從左至右分別使你身體各部分的肌肉群緊張起來,然后再放松。做完之后,安靜的松弛幾分鐘。

2.試著只通過觸覺把你的各種感覺傳給另一個人,如你的愛人、兄弟、姐妹。

3.請人按摩,或者自我按摩,凝神于手觸動身體各部分的感覺上。

4.洗熱水澡,這樣可以使你身心放松。有條件者可嘗試一下蒸氣浴。

5.不帶任何雨具在雨中散步,體會雨點落在身上的感覺。

6.在條件許可時,除去衣服,做些戶外運動,如游泳,在沙灘或草地上奔跑,以獲得一種解脫感。

7.在快速行駛物上讓新鮮空氣撲面而來。

8.沉思默想,

或做些簡單的氣功。

9.不被干擾的恬靜地度過一段時光,如在家里單獨做些事,或在河邊、湖畔、公園里散步,完全消溶于自然之中。

10.做白日夢。

11.不開燈或閉眼度過一個傍晚。你的親人用皮毛、羽毛、衣服、金屬、紙張等物碰你的皮膚,你去猜它們而不要睜眼去看。

12.和朋友們進行野餐,所帶食品各有不同,在驚訝中獲得快樂。

13.縱聲喊叫、歌唱、大笑,在地上打滾,拋石頭,爬樹……忘卻習俗的約束。

14.從慢到快改變你的呼吸頻率。

15.赤足散步,體會在不同質地上腳的觸覺。

16.和愛人一起痛痛快快到街上玩一個晚上,不要顧忌花費,就好像今夜就是你們的夜,今夜的城鎮就是你忙的城鎮。

17.做些輕松開心的事,如在鐵路旁向駛過的列車揮手。

18.放松下來,

閉著眼睛聽音樂。

19.做些幼時游戲,如放風箏、玩沙子。

20.試著與好朋友做“心靈傳感”游戲,哪怕你和大多數人一樣,根本不相信它。

挫折奮斗驕傲黃昏永遠傷害微笑期待努力誠信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861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