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對待男友的欺騙


專家建議一:
假如對方所犯的錯誤真的很嚴重,確實讓你難以接受,就不要再努力挽回彼此的關係了。但如果你們的感情非常好,他對自己的錯誤充滿悔意,請求你的原諒,而你又仍然愛著他,儘管你忘不了這件事,但最終還是可以原諒他的。有時這種事情反而會增進彼此的感情,因為你們必須重新開始,兩個人可以設定一些基本準則來互相約束。而最重要的是你們要將整件事情坦誠地討論一下,好好分析清楚是哪裡出了錯、他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事。


另一方面如果你們在一起相處得很好,

那麼僅僅因為你感到自己受到了巨大的傷害,而丟棄以前的美好時光及共同建立起的感情,真的是太可惜了。當然假如你始終無法接受這種局面,那麼繼續在一起對於你和男友而言都是一件痛苦的事。然而需要記住的是在構築愛情城堡的過程中,有時難免會因雙方的疏忽而出現裂縫,而這種裂縫卻可以使整個建築坍塌。但假如你們能重新搭建,或許會比原來更加堅固。


專家建議二:


重新建立信任感是相當困難的。但如果你真心願意原諒他,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因為這要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並要告訴男友耐心等待。你們的感情會發生一系列的變化,原有的一些美好事物也許會不復存在,因此最初會感到一種驚異與悲痛。

你們就需要盡力去找回原來的感覺,並致力於營造出全新的氛圍。這並不意味著所有的事物都完全改變了,而只是一扇門被關上,你必須再去開啟新的一扇門。


如果你能與男友開誠佈公地討論這件事,兩個人的關係將有望和好。如果你將這件事埋在心裡,將其當作一件對付男友的武器,最終對誰都沒有益處。此外如果有一方做出越軌的事,通常都預示著兩個人的關係中存在著危機。假如你能意識到這一點,並從中找到問題的癥結所在,一定會鞏固彼此的感情。


每個人都會犯錯,如果對方能夠承認錯誤,就已經證明彼此的關係還可以挽回。畢竟單單與對方分手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最多只能證明你對彼此的關係擁有控制權。但失去的卻是一份珍貴的感情,還要獨自熬過一段漫長而痛苦的日子,那又何不付出一些努力,去盡力挽救你們的呢?挽回感情的基本要點:·彼此開誠佈公地講出自己的內心感受,並共同找出導致錯誤發生的原因所在。·彼此告訴對方自己對這份感情的期望值,並共同討論如何能滿足對方的期望值。·假如對方要在晚上單獨外出,不要獨自待在家裡胡亂猜想,你也可以出去好好玩一下。·不要總抓著過去的事不放,特別是在彼此發生爭執時,很容易將以往的錯誤翻出來挖苦對方,但這只會傷害兩個人的感情。·努力在彼此的生活中增添一些浪漫色彩,雙方都會因此而受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