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姐弟戀分手 女子租靈堂詐死控前男友始亂終棄

姐弟戀分手 女子租靈堂詐死控前男友始亂終棄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導,臺灣桃園一名林姓消防員和大他6歲的王姓女子大談姐弟戀,

事後因個性不合分手。王姓女子竟一人分飾兩角,冒名在網上發文控訴消防員始亂終棄,還偽造醫院親子鑒定證明、印假訃聞、租靈堂詐死,消防員不甘受辱提告,桃園地方法院依偽造文書判她3個月,並判賠6萬元(新臺幣,下同)精神撫慰金。

33歲王姓女子與27歲的林姓消防員4年前相識相戀,因感情、財務糾紛鬧翻,王女心生不滿,以友人在醫院做的親子鑒定報告書,私自竄改受檢人,將其改成王女與林男的名字,再發上網,附上林男的服務單位、行動電話說:“林要我把孩子拿掉,還好我沒去做人工流產!”

為了讓整個騙局更逼真,王女還印了假訃聞、租靈堂擺設挽聯、靈位、花籃後拍照上網,再假冒表妹的名義向民代、媒體投訴,聲淚俱下指控林男始亂終棄,害她上吊自殺,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

但地檢署根本沒有她的死亡報驗紀錄,民政局也查出死者遺照和租靈堂的女子,根本就是同一人。林姓消防員不甘受辱提告,王女被依偽造文書判刑3個月後,林再以王女行為造成他在任職單位遭人議論奚落,

長官因此印象不佳,致他黯然調離外縣市,再提民事求償200萬元,桃園地方法院認為王女年收入僅1萬多元,名下又無任何財產,判她賠償6萬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