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得不看》神奇成功的步驟

《不得不看》神奇成功的步驟神奇成功的步驟
人猶如一臺電腦。人的身體就像電腦的硬件,人的思想就像電腦的軟件,人的思想也可以有選擇性地安裝,你選擇了怎樣的心態、思想方法和思維方式,就決定了你會有什么樣的成就!成功是有序可循的。
第一步:操之在我!
第二步:態度決定一切。
第三步:成功=目標
第四步:是習慣在左右你的命運。
第五步:堅定自己的人生信念。
第六步:喚醒心中沉睡的巨人。
第七步:你熱愛生命嗎?
第八步:知識就是力量。
第九步:用一個夢想去建立一個團隊。
第十步:行動創新。

第十一步:成功的最高境界。
第一步:操之在我!
1、你認識你自己嗎?你知道自己最喜歡什么和最擅長什么嗎?你知道自己最大的缺點和最大的優點是什么嗎?
2、你是否明確知道自己最想要什么?許多人都在過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或與自己不喜歡的人一起生活,生活對于他們來說就是一種煎熬!難道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嗎?不,絕對不是!你現在過得不快樂,是因為你從來就沒下定決心一定要快樂,或者你是生中福中不知福?你也許一直貧困潦倒,是因為你從來沒想過一定要致富,或者從來都不想信自己一定會致富?
3、很多人窮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究竟為何而活?--你想換一種活法、開始一個全新的生活方式嗎?沒有人幫得了你,
除非你自己決心打開“由內到外”的改變之門?
4、發揮你的強項。每個人都有潛藏著的某種優勢,因此我們看人,包括自己,不要老是看到弱勢的一面、缺點的一面,而應該更多地看到優勢的一面,把重點放在開發和培養自己優勢的一面上。而從整個世界來說,我們每個人都有相應的一個位置,這個位置主要是由什么決定的呢?主要是由它的優勢決定的。人生的訣竅就是經營自己的長處、給自己的人生增值。正如富蘭克林所說:“即使是寶貝,放錯了地方也只能是廢物。”
所屬專題:成功等待活著歲月迷茫背叛安慰傷害鄉村失敗開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849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