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告別朋友圈的人 是逐漸變得聰明的人

你有沒有發現,那些生活穩定的人好像越來越少更新朋友圈了。友圈打開的次數從一天好幾次,到一個月都難得打開一回。

真正有本事的人,從來不會張揚炫耀,而是埋頭苦干。所以,聰明人的朋友圈都是正在做減法,學會漸漸告別朋友圈。

你朋友圈里的幸福,會招來別人的嫉妒。

中年人應該沉穩,而非在朋友圈里張揚炫耀自己擁有的生活。

高高在上的人,其實希望自己永遠在高處,最見不得別人過得比他們好,如果別人過得比他優秀成功,會讓他喪失優越感。所以,不要在朋友圈里炫耀,這樣反而會害了你自己。

真正聰明的人,早就已經告別了朋友圈。

你在朋友圈隨手發布的照片,會暴露多少隱私信息?其實真正的聰明人,早就不發朋友圈了,這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

所以,為了防止自己的個人信息和照片被壞人利用。關于自己的照片或視頻,盡可能少在朋友圈發,以防被不法分子采集和人臉儲存。

一個人如果真正幸福,根本就不必費心四處去曬,唯恐別人不知道自己幸福。

人到中年,學會沉淀。幸福不一定要拿出來在朋友圈曬出來,成功也不一定要拿出來顯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