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火爆朋友圈的10個段子

火爆朋友圈的10個段子
01
李嘉誠說:一件衣服被我穿上了,80%的人都說好看,那我一定會買;一個生意機會被我遇上了,80%的人都說可以做,
那我絕對不會去做。我深信世界上的2/8定律,為什麼世界上80%是窮人,20%是富人?因為20%的人做了別人看不懂的事,而80%的人不會堅持正確的選擇。成功只屬於有遠見、敢挑戰、懂堅持的人。
02
我(劉墉)有一位朋友,總有著很好的運氣。他表示獲得好運的秘訣是每天早上出門,如果遇到晴天,就說:“啊!這是個多麼美好的天氣。”如果是陰雨天,則講:“這是個多麼有情調的天氣。”坐上車他會想:“今天是個幸運的日子。”然後覺得每個人都在對他笑,好運也就跟著來了,聽起來似乎不可置信,但我想主要的原因,是他總能保持一顆樂觀而充滿希望的心。
03
人生就跟打牌一樣,拿到一手好牌的人,不一定能贏,拿到一手爛牌的人,也不一定會輸。人生的牌局也需要膽識,
需要技巧,需要拿到爛牌也能打出好結果的精神和行動。如果不幸拿到一手爛牌,就要充分發揮每張牌的最大作用,儘量打出最好的結果。如果不能贏得整個人生,那麼少輸就是贏。
04
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一笑,素養;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一笑,大度;吃虧的時候能開心一笑,豁達;無奈的時候能達觀一笑,境界;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大氣;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一笑,自信;失戀的時候能輕輕一笑,灑脫。今天的你,笑了嗎?
05
妻子想讓老公早回家,於是規定:晚於11點回家就鎖門。第一周奏效,第二周老公又晚歸,老婆按制度把門鎖了,於是老公乾脆不回家了。老婆鬱悶,後經高人指點,修改規定:23點前不回家,我就開著門睡覺。
老公大驚,從此準時回家。可見制度的精髓不在於強制,而在於對被執行者利益的拉動。
06
做人要跟辣椒似的,熱情;要跟白菜似的,有層次;要跟藕似的,留心眼。
07
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願地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將時間浪費在別人身上,倒不如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斷去學習,提高個人品質、氣質和魅力,這才是值得自己去努力的事情。
08
一輩子在於碰:碰對了方向,光彩一輩子;碰對了時運,順當一輩子;碰對了愛好,充實一輩子;碰對了愛人,幸福一輩子;碰對了師長,收穫一輩子;碰對了領導,寬鬆一輩子。我們需要有運氣,更需要有隨緣的心態。
09
朋友一個問候的電話,陌生人一次善意的提醒,
擦身而過時一個友好的微笑……我們感恩那些不經意的,來自親友和陌生人的溫暖,也願自己能照亮別人的人生。正是每一個“你”的溫暖與善良,才驅散這個世界的陰霾與寒冷。
10
小雞問母雞:可否不用下蛋,帶我出去玩啊?母雞道:不行,我要工作!小雞說:可你已經下了這麼多蛋了!母雞意味深長地對小雞說:一天一個蛋,菜刀靠邊站,一月不生蛋,高壓鍋裡見。孩子記住,存在是因為你創造價值,淘汰是因為你失去價值。過去的價值不代表未來,所以每天都要努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