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適合發朋友圈的人生感悟句子心情說說

1、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有人追你千辛萬苦卻得不到你;可是有人只需對你微微一笑,卻令你連滾帶爬縱身而去。

2、同樣是生活,有人認為“有意思”,有人認為“沒意思”。“有意思”的人看重過程,在乎自己追求過什么,體驗過什么;而認為“沒意思”的人看重結果,在乎自己擁有了什么,得到了什么。兩種不同的認識,取決于兩種不同的人生心態。快樂或不快樂,知足或不知足。

3、懂得太多,看的太透,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總是深情被辜負,偏偏套路得人心。要知道: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4、當那些無話不說,

漸漸變成無話可說,我的老朋友,你是否理解我的頻頻舉杯,或偶爾的沉默。

5、多一分淡泊,人生就多一分幸福。人生的任何一個階段,目標的繩子都不宜放得太長。即便生活只給你留下一個狹小的空間,但只要你心無旁騖地對待生活,方寸之地也能找到屬于你的人生黃金。早安!

6、最好看的衣服,沒敢買,最想接近的那個人,不敢和他多說話。過分美麗的東西一旦和我們發生聯系,總有過強的撞擊力,潛意識里我們總害怕它們會改變我們生命的部分或全部,在它們面前,我們總繞道走,就像在質量過大的天梯附近,連光線都要拐彎。

7、都說一物降一物。你說,你注定降住我;其實,你不知道,那是我放任著讓你降住。

8、沒有什么忘不了的,

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9、人心只一拳,別把它想得太大。盛下了是非,就盛不下正事。很多人每天忙忙碌碌,一事無成,那就是對細枝末節的瑣碎關注得太多。米可果腹,沙可蓋屋,但二者摻到一起,價值全無。做人純粹點,做事才能痛快點。

10、時間,在漫漫生活里一點點地沉淀,一點點地積累。而人又在時間的長河里浮游翻滾,如浮萍隨歲月而磨礪、沉淀。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2881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