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用你的心去跳舞

蘇莎,是一位著名的印度舞蹈家,在其事業的巔峰時期,卻不幸遭遇了車禍,她的右腿被迫截肢,對于一個以舞蹈為職業的人來說,失去了一條腿,無疑也就失去了整個事業。但蘇莎卻并不輕言放棄。在隨后的幾個月里,蘇莎邂逅了一位醫生,這位醫生用在硫化橡膠中填充海綿的方法改進了假肢技術,醫生為蘇莎量身定做了一只新型假肢,裝上假肢后,蘇莎重返舞臺的愿望也日益變得強烈和迫切。

蘇莎知道,首先自己要堅信夢想一定能實現。于是,為重返舞蹈世界,她開始了艱苦的嘗試,她學習平衡,

彎曲,伸展,行走,轉身,旋轉,直到開始翩翩起舞。

在其后的每一次公開演出中,她都忐忑不安地問父親演出效果如何,而每一次,她得到的回答都是:“你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終于,在孟買的一次演出中,蘇莎實現了歷史性的恢復,她以令人不可思議的舞姿震驚了所有的觀眾,讓每一位在場的觀眾都感動得熱淚盈盈,蘇莎也因為這次演出的巨大成功而重新奪回了原本屬于她的舞蹈皇后的位置。

當演出結束后,她再次向父親征詢意見,這次父親什么也沒有說,只是充滿慈愛地撫摸著她的假肢,眼里滿是愛。

蘇莎奇跡般的成功,極大地鼓舞了當地的人們,經常不斷地有人問她,在近乎絕望的逆境中,你是如何戰勝自己并最終取得成功的。

蘇莎總是很平淡地說:“我經常告誡自己,跳舞用的是心而非腳。”

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有成就事業的強烈愿望,你已經成功了一半,剩下的就是用你的心去實現它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788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