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一個人這樣對你, 其實就是瞧不起你,不要自討沒趣

這個世上有多少人崇拜你,就有多少人輕視你。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去合群。

人活一世,別指望每個人都對你好,有人欣賞你,就有人看不起你。

不喜歡的人就遠離,不去討好瞧不起你的人。

生活本就不易,不必渴求別人的認同。無論你是地位多么低微,都別再去討好他人了。人與人之間都是平等的,憑什么你看不起我,而我還要去討好你,沒這個道理。

你永遠無法滿足每一個人的眼光,那些本就不待見你的人,更不應該勉強著討好。所以,又何必太過在意他人的看法。

我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這個世界,而是為了用我們自己的生活方式來取悅自己。尊重是交往的前提,一個人這樣對你,其實就是沒看得起你,你又何必自討沒趣。

當你沒錢的時候,他對你總是刻意冷落你。

做人但還是低調一點為好,不要太傲慢,也不要瞧不起任何人。

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誰最在乎你。有些人在你有錢的時候,有些人巴結你,可若是你沒錢了,有多少人會對你變得冷漠和鄙視,不把你看在眼里。

一個人是不是看得起你,在你沒錢的時候見分曉。當你沒錢的時候,去找他幫忙試試,看看他肯不肯幫你,會不會躲著你。

當你對他談論自己理想時,他總是報之以輕蔑和不屑。

瞧不起人的人,別人也睢不起你。沒有必要高看自己,低看別人。

有一些人存在著“狗眼看人低”的現象。其實,每一個人都是在發展的,一個人如果太過于趾高氣揚,不可一世,瞧不起別人,其實是愚蠢可笑的。

目光短淺的人,在你跟他談論自己的理想和夢想的時候,他看不起你,總是對你的想法輕蔑地撇撇嘴,一副不屑的樣子。這樣的人其實就是瞧不起你,他對你嘲諷譏笑,你又何必跟他傾心相待,浪費口舌。

當你跟他聊天時,他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應該是平等且互相尊重的,沒有誰應該站在高人一等的位置,用高高在上的姿態去對待他人。

真正的朋友是久處不厭,不需要刻意的討好。真正的朋友就像手足一樣,無拘無束,輕松自在。需要你討好巴結才能維系的感情不要也罷。

太多的人仗著自己有些優點,便喜歡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去對他人指指點點。其實人與人最好的關系是不必刻意地壓抑自己,討好對方。

我們不要為了人,委屈自己。不要討好別人,丟失本性。你就是你,是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你沒有瞧不起自己,沒有作踐自己,你就是最優秀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