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放下一個人的真正舉動 其實是這樣的

感情的世界里,有些時候學會試著放下,比學會如何去愛更重要。真正放下一個人,不是從此不再聯系,而是變成這個樣子。

把心收回來,

好好提升自己。

愛而不得是人生常態,我們更應該坦然面對。明知得不到,還是不要再執著了,學會把心收回來,才能擺脫消沉,遇見更好的自己。

千萬不要在一段無果的感情上,一直消磨自己的青春,一味消耗自己的熱情。你的滿懷期待,最后只會落得苦不堪言。

愛而不得,又不肯提升自己的人是可悲的,因為別人不愛你,連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在面對一段不會有結果的感情時,要及時止損,否則,固執的堅持只會讓你受到更多的傷害。

不卑微,不糾纏。

愛情從來都不是生命的全部,所謂的放不下,很多時候不過是畫地為牢而已,何必自我囚禁?你之所以走不出心痛,是因為你的心太小了,太封閉了。

一次的失敗,一次的愛而不得,并不意味著你此生就再也遇不到真愛了。人啊,就是要看開一些,心寬一些。

真正美好的感情,從來不需要卑微討好,真心換真心,換不來就死心。實在不必過分執著于一個注定會與你沒有緣分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