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6個人生必殺技

他人定律。你的價值高低不取決于你,而在于他人的痛點與你所提供的價值是否匹配。所以要想變成一個重要的人,必須學會研究和理解他人的痛點,哪里疼戳哪里。難點在于世界上并不存在作為一個集體的“他人”,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要在與人建立關系的過程中,不斷訓練自己理解需求的能力,直至變成本能。
魯莽定律。人生總有很多左右為難的事,如果你在做與不做之間糾結,那么,不要反復分析推演,立即去做。莽撞的人反而更容易贏。因為如果不做,這件事就永遠是停在腦中的“假想”,

由于沒有真實的反饋,誘惑就會越來越大,最終肯定讓你后悔。而去做,就進入了一個嘗試、反饋、修正、推進的循環,最終至少有一半概率能做成、不后悔。
樸素定律。如果一件事、一個人讓你覺得眼花繚亂,那么它大概是錯的或者假的。最了不起的人和事,都簡潔而優雅,樸素到一劍封喉。
好命定律。人生總有些時刻,你會覺得:“哇,我怎么這么好命,想什么來什么。”別猶豫,立即全力推進,這不是命運的安排,這是成功的信號。如果你在努力過程中,不斷有需要的資源意外地匯聚,說明這件事做對了。反之,如果一件事你推動得特別困難,而且沒有任何外部力量來幫助你,這也不是命運不公,而是這件事方向不對,或者時機不對,
不如盡快放棄。
靠譜定律。一個讓人離不開的產品要能夠提供確定性,一個人也是這樣。你可以非常有個性,但是你要靠譜。靠譜就是輸出確定性,確定性是他人信任你的前提,信任是向你輸送資源的前提。對個人而言,確定性就是在任何情況下,言行一致,說到做到。
八卦定律。你要有意識地管理你的個人形象符號。不妨想象一下,一個人會怎么向其他人介紹你和八卦你。面對面其實不是一個真實場景,而是一個被你強烈干預的場景。當你不在場、別人在八卦你時說的話,才是你真實的形象,才是被傳播的。所以你要基于這個場景來設計和管理自己的個人品牌,如果你很重視品牌形象,那么你要“設計”好別人八卦你時的關建詞。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734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