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讓她去看天邊的云彩

那天,正在執勤的美國警員戴維斯接到報警,驅車趕到一處重大車禍事故現場——一輛白色越野車四輪朝天,車頂和車門嚴重變形,一個男子已經死亡,另有一個女人和三個孩子滿身是血,不省人事,濃重的汽油味和血腥味彌散在空氣中。
其他警員陸續趕到,大家迅速動手救援。戴維斯探身去拉那個女人時,忽然聽到有微弱的哭聲從三個昏迷的孩子身下傳出。
“這兒有個還活著!”戴維斯邊喊,邊使勁拉開變形的后座門,和其他警員一起把三個血肉模糊的孩子拉出車外。這時,一個兩歲小女孩露出頭來,

大聲地哭。戴維斯趕緊把她抱出車外。還好,小女孩身體并無大礙。
“別讓那女孩看見這一切!”不知是誰喊了一聲。
“知道,我馬上帶她離開!”戴維斯說著,抱著小女孩快速離開事故現場。
背對慘不忍睹的傷亡者,戴維斯指著天邊的一片云彩,用一種非常柔和的聲音,給哭泣的小女孩講童話故事。在戴維斯的講述中,小女孩漸漸停止了哭泣,還被逗得笑起來。在他們的身后,警員們正緊張有序地將傷者抬上救護車。
后來,這段救援視頻被公布在了網上,一時間,獲得點贊無數。
戴維斯和同事們對這幼小心靈的呵護,體現出來的無疑是一種先進的理念。很多時候,救心同救人一樣重要。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710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