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我身邊的幸福一直都在 到底幸福離我們有多遠

身邊的幸福一直都在。幸福很簡單,簡單得在它來到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根本無從察覺。在尋找幸福的大軍裡,我們缺少的是標榜“真正幸福含義”的旗幟。
幸福是一種感覺,你感覺到了,便是擁有。珍惜全部的擁有,就是最幸福的人。
時時在想,幸福離我有多遠?卻被自己一個一個的理由推翻,原來,幸福一直就在我身邊。很小很小的時候,有親人溫暖的懷抱,有可親可愛的夥伴陪著自由的玩耍,一起唱著的歌如鳥兒的歡叫聲回蕩在大自然賜於的每一個腳落,那個時候,幸福就在身邊。
時間逝去,我們都在成長。成長中的我們,在一次次考試結束後捧回的獎狀,在一次次得到肯定和讚賞的眼光中,在一次次戰勝困難的時候,都會領略到幸福的滋味,雖然當中多了一份苦惱,可是仍然感到了幸福,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成長的過程裡總會有些意外的驚喜和意外的悲傷跳躍在眼前。
一個可以隨意撒歡的年紀是乎漸漸遠去,似乎生命中最初的純真就那這樣戀戀不捨地留在當初那純粹的心性裡了。當面對這世界層出不窮的複雜時終於忍不住在眼神裡注滿了無奈時。我理解的少年時那段時光的可貴。

長大以後,面臨著愛與戀的歡喜、痛苦、糾纏,發現自己再也不是那一張白紙,上面有了太多太多的圖案。經歷著一次次的愛過後,痛過後,猛然發現幸福來得很快,走得也快。只是,幸福還在的時候,沒有努力抓住它,是自己放走了幸福,回到原點,一個人孤獨的走。也許很多人也一樣,幸福在的時候,淡淡的,一旦失去了才知道擁有,可那個時候,幸福不會再停下腳步來等你,

不會的。

人生不停地在歲月的變幻裡交錯,許多曾經很特別的經歷都在腦海中慢慢平息,甚至消失得沒有了蹤影。偶然有些回憶都如風掠過時起伏蕩漾。人生似乎像電腦的流覽器,一旦選擇了連結就註定無法回頭。想回頭,也是已不願或者已不能了。
於是只有繼續朝前走,即便是已經身心疲憊!
於是我在那刻起我便開始告訴自己,幸福離我不遠,也許她正在什麼地方等著我的出現,有緣則會相遇,無緣則會擦肩而過的躲開。從此一切釋然。

一直都覺得自己離幸福並不遙遠,卻總也找不到,於是用心去做一個漂泊的人,卻在不知不覺間好像離幸福又近了一步。

也許,幸福並不是一種完美和永恆,而是心靈和生活萬物的一種感應和共鳴,是一種生命和過程的美麗,是一種內心對生活的感覺和領悟。就像花朵在黎明前開放的一刻,秋葉在飄落的短瞬間,執手相看的淚眼,心中的月亮圓缺……那每個快樂的時光都是幸福的。
幸福是什麼?是自己內心的感覺,而不是別人的評論。真正的幸福和悲哀,只有自己才懂,每個人的幸福含義,都不會相同吧?寶馬香車,富貴榮華就一定幸福麼?竹籬茅舍,小幾清茶,短笛長簫,和你的最愛相視一笑,誰又能說不是人生的幸福和快樂呢?然後終於明白了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感覺,
你感覺到了,便是擁有。珍惜擁有,便是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