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所有的過不去都已過去

所有的過不去都已過去

1、沒有什么過不去,因為時間早已回不去。

2、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連說快樂都顯得落寞。

3、最好的戀情就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并且你的另一半依然會迷戀真實的你。

4、只要半個平米的價格,日韓新馬泰玩一圈;一兩個平米的價格,歐美列國也回來了;幾年下來,全世界你都玩遍,可能還沒花一個廚房的錢;但那個時候,說不定你的世界觀也都變了。生活在于經歷,而不在于平米;富裕在于感悟,而不在于別墅。

5、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6、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

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7、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8、原來,再大的房子,再大的床,沒有相愛的人陪伴,都只是冰冷的物質。而如果身邊有愛人陪伴,即使房子小,床小,也覺得無關緊要,因為這些物質上面有了愛的溫度,成了家的元素。

9、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一見鐘情,所謂的一見鐘情,不過是你遇見了那個你一直想遇見的人。

10、人最軟弱的地方,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舍不得一份虛榮,舍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么快離開。

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11.最固執的,是一個人的心。你可以說服所有人,卻說服不了自己的心。

12.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13.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而是即使我痛徹心扉你也裝作無補于事。

14.有人說,最高境界的化妝技術就是化了妝都看不來,但是人就是顯得漂亮了。

15.異地戀不僅是考驗著對方的耐心,更是考驗了自己的認真。

16.有人說,如果你很想要一樣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那么它永遠是你的。要是它沒有回來,那么不用再等了,因為他跟本就不是你的。

17.你就像只刺猬,當我抱著你,

血滴在你身上時,你說我把你傷害了,可你卻不知道那血是我的。

18.當你覺得整個世界都背棄了你時,請相信,她只是背過身去,醞釀一個更美的擁抱。

19.我期待在夢中,有你的出現,但是你笑著越走越遠,我呼喚你的名字,你走得越快,我伸手觸摸你,你卻一下子消失,我捂著臉,淚無聲地從指縫流下。

20.一個從來沒有被別人嫉妒過的人,是一個碌碌無為的無能之輩。人應痛苦的清醒著,而不應麻木的快樂著。無奈,你可以“厚顏”但不能“無恥。

21.無論你正在遭遇什么磨難,都不要一味抱怨上蒼不公平,甚至從此一蹶不振,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

22.不怕什么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

在路上。

23.他要的并不多,要的只是一個溫暖的家,幾個知心朋友,一個知他愛他的人。

24.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了;生活還在繼續,我微笑著原諒了自己。

25.有時候,露出笑臉,只是不想讓你擔心或難過。但其實,我沒有你想象中那么堅強。

26.我喜歡人與人之間淡淡地相處,不會太累,也沒有那么多顧及,淡淡的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令人沉醉。

27.當別人甚至是朋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28.真希望自己變回小孩,因為,摔破的膝蓋總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補感悟人生www.201980.com。

29.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30、有沒有那么一個人,讓你紅了眼眶,

你卻還笑著原諒。(經典臺詞)

31、愛上一個人的重要標志就是:遇上任何美景都在遺憾,為何你不在身邊。

32、記憶是一位帶有太多偏見和情緒的編輯。他常自作主張地留下它所喜歡的東西。而對那些不盡如人意的事情充耳不聞。在這種剪輯下,玫瑰色的往事清晰如昨,一切美好的時光也被注入了神奇的魔力,不開心的日子慢慢消退,直至消失,只留下一片頗具魅力、朦朦朧朧的陽光歲月。

33、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言的幸福。微笑,有時候是一種說不出口的傷痛。

34、如果有那么一天,你不再記得,我不再記得,時光一定會替我們記得。最辛苦的不是兩地相隔,而是明明相愛,卻不敢想未來。

35、不主動就會失去,但主動多了真的好累。

36、女人最大的錯誤,

就是按照男人的標準來打造自己。就算你貌美如仙,溫柔賢淑,就算你生兒育女,寬容忍讓,就算你集眾優于一身,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遠無法和男人站到對等的高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盲目放棄了底線,當你對男人仰視的時候,你早已丟失了自己的陣地。

37、不把所有的東西丟掉,就不知道什么東西你最需要。不把所有的事情忘掉,就不明白什么事情你忘不了。

38、人若能夠耐得住寂寞,就能夠少受許多痛苦和少出許多洋相。──張小嫻《謝謝你離開我》

39、有些人十句話也傷不到你,有的人一句話就戳痛你的心。

40.生活是一面鏡子,樂觀的人看到的是自己的微笑;悲觀的人看到的則是自己的苦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7137.html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713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