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粉碎雞湯:不是所有的動心都靠譜

不是所有的動心都適合發展一段靠譜的戀情

動心究竟是鏡花水月,還是真實能抓住的幸福?PCLADY幫你粉碎一下雞湯:

·醒醒吧!傾顏傾金都不如傾“心”

故事1:

Beauty小姐漂亮而高傲,非高帥富不入法眼。她煞費心思,終於俘虜一枚實實在在的高帥富。接下來可不是灰姑娘變鳳凰,帶著王子“下鄉”,互相改造彼此的故事,而是高帥富只對豪車引擎各種著迷,Beauty小姐只能相對無言,暗暗想著什麼時候能一起去搓一頓大排檔去一個小清新的旅遊,

興趣愛好南轅北轍的兩人最終走向分離。幾年之後,Beauty小姐與相貌家境皆平平的Normal先生邁入婚姻的殿堂,兩人相識旅遊當中,吃吃喝喝各種合拍。所謂的Mr.Right大抵該如此:不看金不看顏,我倆志趣相投,你懂我的生活G點。

豐富的物質和優秀的外在,輕易便能塑造出一個容易讓人一見傾心的物件。但外在的東西始終經不起考驗,更何況門當戶對的現實還赤裸裸擺在你面前。雖然活在把王思聰叫做老公的物質時代,但總歸要冷靜想想,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

·所有只會耍嘴皮子的暖男暖女都是流氓。

故事2:

Believe小姐喜歡上了那個和她發短信的男生。雖然不常見面,但短信總是準時地收到:天涼添衣、發燒多喝水、要按時吃飯……每次螢幕亮起,她總是心頭一暖。閨蜜C小姐也遇到同樣暖心的“追求者”。這一天,二人聊八卦分享秘密時,卻暮然發現那個給予溫暖的竟是同一個人……

而Mr Dull最近也有些困惑。嬌小玲瓏的小綠經常在朋友圈中發出唉聲歎氣的寂寞狀態,

當Mr Dull關心地詢問狀況時,她便淚眼汪汪一腔哀愁,這般柔弱自然讓Mr Dull憐愛不已。可每當Mr Dull想更進一步的時候,小綠總會回避,讓他非常鬱悶。

有一類人,江湖上稱作中央空調式暖男和綠茶婊式軟妹。這類人善於用欲擒故縱的言語作攻勢,攻擊對象≥2個。然而就有一堆被攻陷的人以為遇上今生摯愛,殊不知很可能只是芸芸備胎中的一員。

·寂寞的人啊 不要在著急的時候做任何決定

故事3:

朋友A君疑似追求Lonely小姐很久了,為什麼說疑似呢?因為A君經常說“我對你是特別的”,但轉眼間又跟其他女孩子打打鬧鬧,一副花花公子德行。Lonely小姐從來不以為然。

這一個月,Lonely小姐一連參加了幾個好姐妹的婚禮,覺得還是單身的自己甚是悲涼。這時看見A君發來的安慰:“有我在呢。”Lonely小姐的內心突然發生了變化。久違的動心讓Lonely小姐走上了“女追男”的道路。結果是怎樣?並不是什麼A君雖然表面是花花公子但已經默默守護Lonely小姐很久,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而是,A君發現Lonely小姐態度轉變,

打了幾炮後毅然遠去。

寂寞男女渴求愛情,饑渴程度抵達峰值往往分不清楚真心還是假意,寂寞驅使的動心,進一步或許會收穫甜蜜,但更多時得到的只有更多傷害。

·防火防盜防“他人言”

故事4:

Hesitate小姐特別在意別人的想法,包括戀愛方面。她與男友在一起也是因為“大家都說他很不錯,看著看著果然就順眼了”。一開始,她也覺得自己是lucky girl,跟一個外人看來無可挑剔的優秀男生交往,久而久之Hesitate小姐發現與男友的很多價值理念有衝突。但每次吵架的時候,因為男友圈中口碑很好,朋友們都勸她”要理解要磨合,錯過了就可一不可再......”Hesitate小姐陷入了一個痛苦的怪圈:在一起,朋友都說很好啊祝福啊,可是我很痛苦,不在一起,朋友就會說我不懂珍惜。

身邊總有很多這樣的Hesitate先生和小姐,必須靠著別人的肯定來定義自己的人生乃至感情。誒,到底是你在談戀愛?還是你身邊的人與你們談戀愛?人容易受他人的言語影響,動心有時候也因為旁人洗腦式的讚揚和鼓動。在愛情面前,學會適當時收起你的耳朵,真切感受自己的想法,幸福才會真正屬於你。

看著看著果然就順眼了”。一開始,她也覺得自己是lucky girl,跟一個外人看來無可挑剔的優秀男生交往,久而久之Hesitate小姐發現與男友的很多價值理念有衝突。但每次吵架的時候,因為男友圈中口碑很好,朋友們都勸她”要理解要磨合,錯過了就可一不可再......”Hesitate小姐陷入了一個痛苦的怪圈:在一起,朋友都說很好啊祝福啊,可是我很痛苦,不在一起,朋友就會說我不懂珍惜。

身邊總有很多這樣的Hesitate先生和小姐,必須靠著別人的肯定來定義自己的人生乃至感情。誒,到底是你在談戀愛?還是你身邊的人與你們談戀愛?人容易受他人的言語影響,動心有時候也因為旁人洗腦式的讚揚和鼓動。在愛情面前,學會適當時收起你的耳朵,真切感受自己的想法,幸福才會真正屬於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