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邁出第一步

咱們總喜歡自怨自艾,訴苦天主不行留戀咱們,把咱們活生生變成了一個倒霉蛋。但其實上天對于咱們都是公正的。因為在咱們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滿著各種機遇。或許只是等著咱們邁出那第一步,指不定咱們就抓住了機遇。

1

記住高考結束,我和閨蜜嘉嘉逛完街,準備回家的路上,碰巧在街上看到了一個法國餐廳招聘服務員的消息。

那時我俄然覺得這或許是天主給予咱們的一個時機,會是一個訓練自己的時機。在我看來不就應放棄的。

所以我拉著嘉嘉的手暗示我想進去面試,可是她卻是猶疑不停。

最終我單獨進餐廳,她選取在餐廳門口等我。

很快樂,我順利地透過了面試,走出餐廳那刻我便和嘉嘉分享我的高興,嘉嘉說:“我可是很敬服你敢走進去面試的勇氣呢。”“我想今后干事也要抓住時機,去邁出第一步。”

2

那晚睡前我還在為自己找到暑假工感到沾沾自喜,并且腦海里反復回想起嘉嘉說那句”我想今后干事也要抓住時機,去邁出第一步。”

年少的咱們,心里有太多的巴望。但巴望能否真的如愿以償,那首先要看咱們敢不敢邁出第一步了!

3

我成功獲取作業今后,剛開始作業的那幾天過得十分折磨,簡直每一天都在被上司批判中度過……每晚回家我都在辭掉作業和堅持作業中徜徉。

認真想過后,我覺得我不能孤負了白天盡力作業的自己,

便仍然選取了繼續作業。最終我對我的作業可以操縱自如,和搭檔們相處得也算和諧,也收到了第一份薪酬。因而我很幸虧我當初英勇邁出了第一步,才有了許多收成。

4

我會一貫覺得這是一個對于我很有優點的經歷,所以我一貫以為敢于邁出第一步的人往往不會介意結果,他們只會不畏失利,愈戰愈勇,這樣才有了接下來的路。

不要懼怕和盡力加油,每一個有夢想的你!要英勇地邁出第一步哦!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704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