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自卑男孩遇到真愛,我要如何跨出第一步?

研究生結業之后,我去了一家出售公司上班。或許由于實踐經驗不足,我成績是同批進公司搭檔里最差的那一個,由于這件事我常常倍感壓力,

有時候都會想到辭去職務,另謀活路。或許是由于特性原因,我從小就很好強,在校園里也一路順風順水,這是僅有一件讓我感到挫折的作業,為此我整日面臨作業時都悶悶不樂。

張曉麗知道后,她常常安慰我,也將把帶到身邊,幫著我去打開作業新局面。張曉麗是我剛進公司帶我的“師傅”。說是師傅,其實還比我小一歲,只不過她進社會比我早,作業經驗比我多。

剛進公司,我跟過張曉麗一段時刻,她教我怎么和客戶交流,怎么進行客戶保護。可時刻太短,我剛上手后又被調去其他部分,就沒有體系的持續學習。之后我就在各種突發事件里摸爬滾打,過得很是難堪。

張曉麗知道我的情況后,常常在微信里鼓舞我,讓我不要容易拋棄,讓我不要懼怕和人觸摸。看到她的鼓舞,我好像有了堅持的動力。逐漸的,我對她有了一種依靠感,開端意識到自己原來是喜愛上了她。

但是我卻不敢對她表白,一是覺得她在公司里職位比我高,薪酬比我高,或許看不上我。

二是覺得如果要是他人知道了我和她的事,會不會說我用心不良,有其他意圖。帶著這些主意,我即便對她抱有萬分好感,我也無法誠篤的將自己的心境告訴她。

后來在微信里逐漸熟了,我也了解了她的許多事。她之前談了個男朋友,兩人快要談婚論嫁了,可那個人毫無征兆地劈腿了前女友,維系了兩年的愛情就這么斷了。分手后,她低沉了一段時刻,再也沒有遇到適宜的人。

聽到她這樣講,我對她感到很疼愛,想要用我的誠心溫暖她。或許她感覺到我對她的異常心情,看我的目光也有些不相同了。我其實是個很膽怯的人,這樣的膽怯導致了我在愛情日子里像個小白相同單純。

我和許多男孩子不相同,我不是那種神采飛揚的陽光大男孩,我骨子里的自卑讓我覺得沒有女孩會賞識我。我這種思維或許是我的家庭帶給我的,我是在單親家庭里長大的孩子。從小就沒有和媽媽一同日子,爸爸作業忙,素日也總見不到面,所以在我的青春期我都是和奶奶日子的。

小時候奶奶只管我能否吃飽穿暖,沒有余力關懷我生長心思是否健全和健康,一朝一夕我就養成了自卑心思,對任何事都沒有十足的自傲。就連高中時期,情竇初開喜愛上一個女孩子,我都將自己的喜愛藏在心底,到結業都沒有說出來。

現在,面臨張曉麗,我也有相同的感覺。我覺得自己又會錯失愛情,我總是經常沮喪,沮喪為何自己如此不中用?有沒有和我有相同閱歷的人,你們也來說說,我要怎么處理這個問題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