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踏出第一步

很多事情只要踏出了第一步,接下來就會簡單許多。然而最困難的是決定是否要走上某一條路,會擔心是不是一條絕路,會害怕能不能走到最后。

比起堅持,下定決心之前的猶豫徘徊是一個更加折磨人心的過程。站在人生的分岔路口中,你的面前有數條路。有的路是一片光明,卻不知道后面的路是否依舊明亮;有的路看上去一片黑暗,卻不肯定后面的路是否會有光明。也許身邊的人都在建議你走那條光明的路,你的理智也是這樣告訴你的,但是你心里想走那條黑暗的路。當理性和感性作斗爭的時候,

就是你最茫然的時候了。

你很清楚,一旦做出了選擇,就沒有重來的機會,所以你害怕做錯決定,讓自己陷入絕境,害怕以后會責怪自己選錯了路。但是不管你有多么害怕,你終究還是要選擇其中一條路來走。當你走上一條路之后,無論遇到的事情是好是壞,你都要堅持下去。也許最后的結果跟你預想的不太一樣甚至是截然不同的,然而不要后悔當初的決定,也不必遺憾用了一段時間來證明自己走錯了路。你要知道,如果你選對了,你的人生是精彩的;如果你選錯了,你的人生是豐富的。

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堅定地走下去,為自己的選擇負責,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決定了,就不要回頭,更不要半途而廢。

堅持戀愛女朋友今生朋友曾經溫柔相信男人感情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947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