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生活勵志語錄經典

生活勵志語錄經典:

1、生活,原本就是由一些平淡組成,沒有華麗的章節,有的只是尋常,隔著時光,只需輕輕一碰,大片的心事便會跌落時光的影里,堆積成流年。

2、沉浸在音樂中,紅塵中的是非恩怨,不覺消散。原來,悲歡離合,不過是生命中一場華麗的轉身。曾經演繹的真情,不過是生命中一幅素錦殘帛,一場虛空而己。轉瞬,皆淡然。

3、撫一曲花事凝煙,捻一彎今生淺笑,夢幾回柔情深種,融一朵塵夢蓮心。且讓我挽三千青絲,夜夜為你,墨染風華,執闕而歌。

4、生命若水,潺潺流動,風過處,或許是巨浪滔天,或許是漣漪微微,

四季的輪回里,總有花開花謝于眸中繽紛,柔了夢,潤了心,留下深深淺淺的痕。

5、多一份淡然,你就多了一份豁達和從容;多一份淡然,在你失意的時候,起碼會看開許多;多一份淡然,在你絕望的時候,更不會選擇毀滅;多一份淡然,就算風塵仆仆,心也時刻溫暖。

6、失敗是一種人生經歷,這種經歷會讓我們更成熟,“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生命,有時候只需要一縷陽光、一個微笑,風雨過后,還會有晴天!

7、恍惚間,走進云霧繚繞的空谷幽境,草色閑亭下,一位佳人,白衣素裳,周圍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女子纖手撫琴,衣裙在行云流水般的音律中輕輕擺動,與我遙遙相望。耳畔松濤陣陣,樂音飄飄。輕輕拭去眉間的惆悵,無數音符籟簌而落,

綴成根根琴弦。撫琴的剎那,心隨弦動,弦隨意動。

8、站在歲月之端放牧心靈,山一程,水一程,念念不忘中,誰成了誰的只如初見?誰成了誰的地老天荒?誰為誰覆了青春?誰又做了誰的云淡風輕?

9、輕拈一世月光,幻化成今生的清涼。仿若從唐詩宋詞中走來,在逝水的光陰中雕琢,最終,成為魂夢里的暗香。也許,不為誰綻放,只讓那份幽韻深藏。待一絲琴弦飄起,即使于風雪中寒夜里,也會輕輕揚起如花的笑靨,散去渺渺清香。

10、漫步秋涼,種一束心香在風里,只因,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愛到深處無歸途,情到深處無怨尤。也許,此生,遇見正好,不偏不倚,不負韶華,不求一世春花旺,但求一生一場醉……

11、或許,冥冥中,每個人都有一段情,

或深或淺;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或幻或真。只嘆: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成一段傳奇,不是所有的坦誠都能換回等同的默契……

12、音樂,讓我回歸生命最初的質樸和單純,沒有喧嘩和刻意,只有感動。曾經的落寞憂傷,隨音樂慢慢沉寂,漸至無痕。心里,多了一份安然,一些澄澈。眉梢浮現的只有笑意,一絲溫柔悄然滑落,眼中,心中跳動的皆是音符。

13、將一些念想,微瀾靜好;將一些幸福,溫暖綿長。掬一捧過往,傾聽曉風呢喃;書一筆領悟,漫畫山高水長。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浮華三千,只做自己;紅塵歲月,靜品淡藏。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15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