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生活勵志語錄


生活勵志語錄
1、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應當為他的發生而笑。 2、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3、做一個更好的人,確信在遇見一個新的人之前知道自己是誰,也希望那個人知道你是誰。 4、學的到東西的事情是鍛煉,學不到的是磨練 5、每個星期一定要抽時間出來鍛煉身體的。好處多多。 6、在晚上,聽聽收音機也是種快樂和幸福。 7、如果周圍有人嫉妒你,那麼你可以把他從你的競爭者之列排除了,嫉妒人之人,難以成大事。 8、成功的方法多種多樣,別不接受你看不慣的方法。 9、相信時間的力量,可以沖淡很多東西 10、堅持每天做一件相同的事,很能鍛煉我們,試試便知。 11、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2、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13、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
你放不下。 14、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15、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16、不要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浪費你的生命。 17、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8、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19、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20、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