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二胎勵志語錄

1、二胎懷孕七個月了,身體一直不舒服,不是吐就是拉,比一胎累多了,不過還好,啥事不用我操心。

2、沒人帶二胎,還有勇氣生,應該是梁靜茹給我的勇氣吧。

3、今天帶二寶出去玩,有個帶孫寶玩的大姐說我帶的也是孫寶,我說是二胎。她居然不相信,我看起來真的有那么老嗎?

4、父母幫忙帶二胎,很辛苦,還要受些委屈,叫我如何忍住,真憋屈。

5、今天第二十五天!我才發現為什么這二胎懷的比頭一胎累很多,我只想躺床上睡覺!

6、終于明白什么叫生孩子要趁早果然,懷二胎就真的比一胎累。

7、為什么懷二胎要比懷一胎累,

上樓梯走一層歇一會兒,這才14周呢腳總是提不起勁!

8、帶二胎上班就算了,小娃娃還小,自己家里不肯做更好的選擇,一胎都帶來上班是什么操作?煩死了,還得忍一個月離職。

9、早點結束,好累啊,二胎比一胎累多了。

10、懷二胎比第一胎累太多了,感覺身子更容易疲憊,還要顧大的,我每天都在數,怎么幼兒園還不開學。

11、表示帶娃也會好好愛自己。果然帶完一胎帶二胎有經驗多了。

12、佩服帶二胎的媽媽,是有多好的抗壓能力才能義無反顧再痛一次。

13、真佩服那些帶完一胎帶二胎的人,簡直了,就是個祖宗啊。

14、感覺懷二胎比懷第一胎累多了剪回短發,帶孩子方便打理。

15、二寶在肚子里比大寶好動得多了,不得不說,懷二胎比一胎累太多太多了。

16、天天這么帶孩子超級累,現在有時拿兩個孩子出氣,也不是因為什么,就是覺得累了煩了,一個人精力畢竟有限。

17、別人放假都是吃喝玩樂葛優躺,我放假的日常就是帶孩子,帶完一胎帶二胎。

18、懷二胎比第一胎累多了。到了28周之后睡覺都不舒服。不是這里痛就是那里痛。

19、這是什么節奏,睡又睡不好,吃又吃不好,咳嗽還來搗蛋,二胎比一胎累得不是只有一點點。

20、如果沒有個好心態,二胎后早就抑郁了。單獨帶二娃的時候,恨不得像只章魚一樣有八只爪,洗澡帶睡陪玩帶吃哄娃遛娃家務統統搞定!

21、我媽不想讓我花錢出去玩,想讓我把錢留著帶二胎,然而我根本不打算帶二胎。

22、不知道是不是心狠了,到目前為止帶二胎比帶大寶輕松,

請繼續善待我。

23、真是受不了,生孩子帶二胎能把腦子生出病來么?

24、最近很羨慕在家帶二胎的寶媽們你們真幸福。

25、是年紀大了原因吧!二胎比一胎累,腳站半小時就腿酸麻,走路走快一點就腹部抽還有種種癥狀。

26、二胎比一胎累多了,每天恥骨痛到懷疑人生,側睡胯骨壓的酸疼的不行,還不停的胃酸吐酸水。

27、自己選擇生下來的二胎,再苦再難也要帶大她。

28、18周+2天,躺床上總是腰酸!這往后得怎么熬啊?睡眠也不好,果然懷二胎比一胎累!

29、帶二胎真的好累,仍然是疑神疑鬼玻璃心,每天平均睡眠3.4個小時,快要熬成神仙了。

30、帶二胎真的累。只生一個好。

31、現在每天吃完飯都得走20分鐘左右坐著或是躺著胃必痛果然懷二胎身體比一胎累多了。

32、上了6天班,終于可以在家休息陪伴女兒啦,二胎懷孕感覺比一胎累。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86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