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生產勵志語錄

1、我覺得之所以說相見不如懷念,是因為相見只能讓人在現實面前無奈地哀悼傷痛,而懷念卻可以把已經注定的謊言變成童話。

2、曾經刻意求的,卻千百次錯過;曾經執著等待的,卻常常失落;失落和錯過,一度綴滿我多夢的窗口,但我已滿足,因為你給我帶來了快樂!對你,我只有感謝!感謝你給我帶來美好的友情,感謝你在我失落時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感謝你陪我渡過艱難的日子,感謝你給我帶來快樂…..

3、我總愿做一個淡看落花的閑人,和檐角的時光,一起靜聽別人的故事。也愿意,用青春換蒼顏,

那樣就可以免去山水迢遙,省略離合悲歡。然后,老去之時,依靠簡單的回憶過活,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4、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每次你失敗的時候,總有幾只豬在笑。你要做的就是無視嘲笑的聲音,給自己打氣。自信地微笑,再自信地做好該做的事。勇敢一點,真的沒什么大不了!

5、有些溫暖,足以寬慰人世所有的涼薄;有些感動,也足以讓我們銘記一生。相遇你,在紅塵深處,與美麗探戈;相伴你,在歲月長河,讓生命開出花朵。如果,我的枯筆還能流溢最后一抹清香,那一定是因暖而綻放。

6、 時光的魔法,把太多深戀的人變沒了,把一些本該遺棄的東西留下來,世事無常的深諳道理,使得我們心生無奈的慨嘆!

7、我愛你,在我這里我把你當給寶;你愛別人,

在別人那里只把你當根草。你一定要追求你愛的去當草,那我只能覺得不知道是愛有的時候真得很賤,還是人有的時候真得很賤。愛情是一場絢爛的成人游戲,只是寂寞的你和我相遇了,相伴共舞一曲,然后曲終人散,來一場美麗的作別。

8、你不愿意種花,你說,我不愿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9、心如落葉,風過留痕。寒風拂落了一地寂寥,流過的歲月,斑駁了記憶,飄落在時光里的繁華,彼岸墜落的煙火,風中殘留的那一絲落紅,輕輕的在花滿芳菲的夢里游蕩,若隱若現的畫面,不禁令人如癡如醉。

10、離愁像纏綿在指尖的憂傷,在陽光的細碎里,沐浴著悸動心頭的疼痛,無法呼吸。

11、 你說你要護他周全,從此我便一人原地轉圈。

12、能夠從癲狂中沉靜,從暴戾中平和的力量,就是所謂的愛情吧。

13、從此再不提及過去、痛苦或幸福、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14、你像天邊的一道流星,等我睜眼許完愿時,早已一無所有。但我想,即使流星轉逝而過,那短暫的一剎卻足以讓我回味一生。

15、我只知道,從你闖入我生活的那一刻起,我的記憶就有了抹不掉的珍貴。

16、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后,才明白是“失落”。

17、淺唱那些往事煙云,纏綿流連成細瘦的憂傷,徘徊在流年的渡口,飄灑著連綿不絕的落寂。

18、 日子總是平淡無奇,三點兩點一線的生活,沒有跌宕起伏,如此平靜,如此這般。

19、那些存在過的友情,決不會因為風吹雨打而煙消云散,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這樣的美好,會永駐心間,物換星移,滄桑巨變,亦不會減損分毫。

20、看夠了熙熙攘攘復雜的世界和人心,所以會覺得累。

21、你的天空,從此還給你。明媚憂傷,在也與我無染。盡管,我仍舊會忍不住觀望;盡管我仍舊會忍不住為你憂傷;盡管我仍舊會為你哭泣。但是,從此以后。紅塵,是你我的距離。即使不愿,我亦不會相擾。因為,這是我對你最后的溫柔。

22、那些所謂的過往。那些被過往遺忘的年華。

曾經我們皆是少年模樣,光陰卻把天真的少年們遠遠扯離,埋在了懵懂單純的夢中。

23、情人口出的誓言,木炭吐出的熱火,是一樣的。燃燒時,滿是溫暖。其實,最后得到的,不過是一把灰而已。

24、后來才知道,原來時間長了,往事才可堪回首;日子久了,悲傷才會逆流。

25、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865.html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86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