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周立波語錄勵志天下

1.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

2.好男人經得起誘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

3.驕傲的女人大都嫁給了卑微的男人,驕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

4.世間沒有美麗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

5.沒有不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只有靠不攏的兩顆心。

6.風光的背后不是滄桑,就是骯臟。

7.有錢要懂得假裝,沒錢要懂得包裝。

8.不同傻子爭辯,否則搞不清誰是傻子。

9.在別人生活里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10.被恨的人沒有痛苦,去恨人卻是傷痕累累。

11.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12.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

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讀過一些書,才知道財富。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13.人生三步:年輕時候是跑步,中年時候是散步,老年時候是漫步;人生三態:年輕時候是姿態,中年時候是體態,老年時候是病態;人生三想:年輕的時候是夢想,中年的時候是感想,老年的時候是幻想。人生三智:年輕的時候是機智,中年的時候是心智,老年的時候是明智。

14.年輕的我們必須懂得: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15.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16.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17.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拖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18.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9.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簡單的生活之所以很不容易,是因為要活的簡單,一定不能想的太多。喜歡花的人是會去摘花的,然而愛花的人則會去澆水。人們常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20.一男子去買車,需要10萬元,可男子只帶了99998元,就差2元錢!突然,他發現門口有一個乞丐,就過去對乞丐說:“求你了,給我2元錢吧,我要買車!”乞丐聽后,大方地拿出4元錢遞給男子,說:“幫我也買一輛 ,周立波語錄。”

21.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一種是一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

第二種,是一個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為你流了淚。

22.學會這些:1.別人持才自傲,你卻虛懷若谷。2.別人賣弄口才。你卻多思慎言。3.別人拼命外顯,你卻韜光養晦。4.別人你斗我爭,你卻遠離是非。5.別人直來直去,你卻融方于圓。6.別人爭破頭顱,你卻以退為進。7.別人拿放不起,你卻能屈能伸。8.別人趾高氣揚,你卻不顯不炫。低調:是態度,也是智慧!

23.如果有一天,你說你想我了,我會對你說:晚了…

24.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當你擁有六個蘋果的時候,應該把五個拿出來給別人吃,表面上你丟了五個蘋果,實際上卻得到了五個人的友情和好感。當別人有了別的水果,也一定會和你分享,你會得到一個橘子、一個梨,最后你可能得到了五種不同的水果,

五種不同的味道,五種不同的顏色,五個人的友誼。

25.為什么不把“你有男朋友嗎?”直接說“我想追你”;為什么不把“你為什么還沒有回家”直接說“我擔心你”;為什么不把“你在干嗎”直接說“你有沒有想我?”;為什么不把“你以為我想的嗎!”直接說“還不是因為我愛你”;為什么不把“你會不會離開我”直接說“我離不開你!”

26.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你永遠無法預測意外和明天哪個來得更早,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盡最大的努力過好今天。請記住:今天永遠是昨天死去的人所期待的明天。

27.一個人經常做同一個夢,夢中老是發覺自己發現了重大的世界秘密,可醒過來就什么都記不得了。

終于有一天,他下決心要把這個秘密挖掘出來,于是就在枕頭邊放了紙和筆,再上床睡覺。當他又做夢時,就趁著似醒非醒的時候,把這個世界秘密寫了下來。醒來時,見紙上寫著:香蕉大則香蕉皮也大!

28.如果有一天我們失憶了,忘記想要了。如果有一天我們失聲了,無法表達了。如果有一天我們失明了,再也看不到了。如果有一天我們失去了,再也回不到了。如果有一天我們失信了,再也不值得被相信了。如果有一天我們無法傳達,無法容忍,無法傾瀉,無法自拔,無法無天...我們還剩下了什么?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86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