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你所選擇的同伙決定你的命運

我們經常聽到物以類聚這句話,一般人只是聽過,而沒有仔細思慮,你必須研究在你今朝的同伙傍邊,哪些人是比你優秀的,

哪些人是比你差的,哪些是跟你差不多的。
假如你愿望更好的話,你的同伙一定要比你更優秀,因為只有他們可以供給給你成功的經驗,假如你老是跟同一群人做同一類的工作,你的成長是有限的。
假如你有一些負面的同伙,你因為同情他們而相處在一路,自己也會在原地踏步。假如你想要成功,假如你想要成長,就必須跟積極的人在一路,就必須跟成功人士在一路。
我最愛好跟兩種人交往:一種是成功人士;另一種是有潛力成功的人。因為這些人能夠給我持續賡續的動力,這些人會供給新的資訊給我,這些人會告訴我他們成長的經驗、失敗的教訓。我可以從個中做更有效的判斷,收集更新的資訊,掌握更好的趨勢,
那么,對我未來的成長就會有異常大的贊助。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在十七多歲的時刻,本來立志要當音樂家,可是在白宮碰到當時的美國總統肯尼迪之后,他就急速改變志向要當總統,所以二十九年之后,他當上了總統。
我常想假如克林頓在十七歲的時刻碰見貓王,他會做什么樣的決定呢?
你的命運決定在你所碰到的人,你所選擇的同伙,以及你所懂得的資訊,這些工作比你所作的任何決定都重要得多。
請仔細思慮一下自己今朝的同伙傍邊,他們是在贊助你,照樣等你贊助他們。
切切要留意你所交的同伙,選擇同伙就是選擇你的命運,同樣在企業傍邊,選擇人才就等于選擇成功或選擇失敗,一定要選擇人才,因為所有的工作,
所有的產品都是由人臨盆的。
選擇若何將決定成敗,選擇欠妥效果一定有限。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683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