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都喜愛給自己洗腦

網友傾訴:

最近很神傷,認識他挺久的了,互相挺有好感。他是我喜歡的類型,現在就算有肢體接觸都不反感。不過並不會每天都聊微信,

不見面的時候話不是很多。約過幾次見面,看電影的時候牽了我的手。看完電影去我們第一次聊天的小公園就抱抱親親了,我很直接地說我對你一開始就有種不信任和不靠譜的感覺,他有點沮喪,不停追問我為什麼,我只是憑直覺。回去後我微信問他是不是認真的,他說是認真的,但是今天頭腦有點發熱,想緩一緩。我就說了晚安。我就有點懵逼了,都抱抱親親了還不確認關係,這是幾個意思啊這樣!

編輯回復:

很多女人都喜歡自己給自己洗腦,為他人找藉口。如果在戀愛初期,直覺讓你覺得這個人有問題,那麼多半就是有問題的了。抱抱親親牽小手了,事後卻告訴你是一時頭腦發熱,需要緩一緩。就可以看出,

他並沒有多喜歡你,而沒多喜歡你,就可以提前跟一個女人進行到這一步哦!想緩一緩。這是後撤,在等你撲上去,後撤這種行為不應該發生在認真追求你的男孩子身上。我覺得這個男孩子手上不止你一個女孩,他在撒網等你撲上去。本能已經告訴你答案,還要不要不顧一切貼上去,就看你自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