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情侶相處之道:聰明的女人戀愛保鮮四部曲

戀人相處的時候,一些適當的“小謊言”,也許你的男朋友對你就會愛不停喲,就能把男人哄得心花怒放,甚至你們的感情可以快速的升溫喲。哪些“小謊言”可以讓你們的愛情升溫呢?一起來看看。

陽光男孩

我喜歡你的哥兒們

每個男的都會有自己的人際圈,都會有自己的哥們,如果你不喜歡你男友的哥們,嫌他們佔用你男友太多的時間,甚至在男友面前批評他們的不是。這樣的做法是相當的不合理的,很傷感情的,因為你的這樣的做法就是在否認你男友的交友和義氣,更是不給男友面子的變現。因此心裡再怎麼不爽,千萬別說出來,反正你要和男友在一起,就得學會和他們相處,假裝喜歡他們,慢慢的學習和他們相處,然後默默的用你的日程排擠掉他與哥們相聚的時間。

讓我照顧你吧

男人都是喜歡被人照顧的,男人十之八九都是懶的,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也許他會很體貼,什麼事都他來,但是慢慢交往久了他會卸下他們的心防。如果懂事的妹子一定會說:我來幫你收拾吧,然後裝作喜愛做家事的樣子,這樣的做法會得到男友得青睞喲,慢慢的他會習慣你得,依賴你。之後再慢慢培養他自己做家事,督促他自己洗襪子。

認真的男人

我愛你的家人

不是每個人都是可以得到公公婆婆的喜歡,男友再怎麼喜歡你,但是和男友的家人相處起來就會有點不自在,但是你千萬不要說出來,如果說出來了,就會是否認他的家人這可能太傷他的感情。聰明的媳婦會這樣做:友善對待他的家人,少見面,多送禮。告訴他你是愛他的家人,要盡全力避免你們因家人發生衝突,並把見面時間鎖定在生日或節日。

你是對的

男人也許懂得的事情總是比女生要多,可能有些男的有時說話會盛氣淩人,甚至在過馬路時都會提高分貝,為了一些無傷大雅的事吵起來是非常的不明智的。聰明的女人會給男友面子,哄他:“你是對的,

說得蠻有道理的”這只是一時的退讓,因為你知道總有一天會讓他輸得心服口服。

工作的男人

我不介意你看別的女人

男人本性,那個男人不愛看美女呢?但是當女友在身邊時,男人這樣的行為女友心裡都不是滋味吧,這時候與其將那女人踢飛或是將男友的頭轉回來再臭駡一頓,

不如對他說謊:“我不介意你看別的女人。”如果他還是太白目,那你和他在一起時,就誇張的隨路掃射四周的型男,看看他會不會收斂。

情侶相處之道就在於你知道進退,男人需要的是面子,你在他的朋友面前給足男人,男人也就不會和你斤斤計較了,所以聰明的女人懂得做以上5點,可以做到以上5點的估計他們的感情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