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公司的三個成員 人渣、人員、人才

公司的三個成員 人渣、人員、人才

公司是全體同事的生存平臺,大家為了共同的愛好或興趣相聚在這個舞臺上,發揮著各自的優勢,體現著各自的價值。但大部分公司都會有這三種人,人渣、人員、人才。無論如何避免,這四種人都會存在。

人渣,就是滿腹牢騷、惹事生非、拉幫結派、挑起事端、總希望公司能遭遇點坎坷,同事能遇到點不幸的人。這類人對于老板的苦、痛、愁,他們會一邊偷著樂。這種破壞分子,不用多,只那么一倆個便影響公司的發展。正所謂一粒老鼠屎糟蹋了一鍋大米飯,如果想繼續留在公司里,

那么就早日清醒,擺正自己的位置,將負面情緒扼殺在萌芽中。否則,你害的不僅僅是公司,還會毀了你自己。

人員,就是一般的員工,安排一點做一點,從不主動做事。不是他的事不愿去做,不是他的活既使他發現有錯誤也裝作沒看見,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公司里最不缺的就是這種人,干好自己的事,其它一切冷眼旁觀。

人才,這里的人才不是指具備一定專業技術的人,而是投入全部熱情,全力以赴做好工作的人。他們會發自內心主動做事,有責任、有思路、有條理,知道公司的事做好了,受益的是自己。和老板和公司一條心,把公司和老板的困難當成自己的困難,想盡一切辦法去解決,這種人是真心為公司操心的人,

也是老板最器重的人。這種人才,尤為稀缺。如果你是老板,你遇到這種人,是你的幸運,千萬不能錯過。

公司在創業或發展期,都會或多或少遇到一些困難。如果困難來臨,人渣會選擇第一時間遠離公司,甚至離開時還不忘記向困境中的老板索要工資;人員會瞻前顧后、是走是留猶豫不定,但只要公司能發他工資,人員一般不會走。因為對他們而言,只要每月能拿到差不多的工資,去哪里工作都一樣;而人才在公司遭遇困境時,會和老板一起面對。即使沒錢發工資,人才也會和老板堅持到最后。風雨中,他們肩并肩,一起走。

無論任何時候,公司最需要的就是人才!能始終跟著團隊一起成長,.在團隊不斷的探索中能找到自己位置,

.為了公司新的目標不斷學習新東西,抗壓能力強,.與團隊同心同德、同舟共濟、同甘共苦,不計較個人得失,顧全大局。

人渣是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得過且過,混天撩日,毫無進取心;人員是做好自己的事,只掃自家門前雪,不顧他家雪埋腳。給我發多少工資,我便做多少錢的活;人才是快樂工作,真心付出,毫無怨言,以公司為家,視公司發展為己任。

面對一件十分棘手的工作,人渣會說:“這根本不可能!比上天還難。”人員會說:“我可能做不到,不過我可以試試!”人才會說:“好的,請放心,我一定全力以赴!”結果,人渣根本沒去嘗試;人員只嘗試了一次,便放棄了;人才會嘗試嘗試再嘗試,努力努力再努力,終于取得老板想要的結果。

公司最需要的就是人才,最不缺的就是人員,最厭惡的就是人渣。人才會成就一番事業,不僅老板喜歡,同事也喜歡。人員會只顧眼前小利,一生不會有什么作為;人渣一生渾渾噩噩,兩手空空。無論走到哪里都會帶給人們負能量,所以人們唯恐躲之不及。你是哪一種,請對癥下藥,及時拯救自己。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651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