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找到自信 走向成功

找到自信 走向成功

一個人從失敗邁向成功需要多久?從失敗中走出來又需要什么來撫慰心靈?前者的答案是由后者定義的。撫慰心靈的是自信,只有告訴自己“我能行!我絕不服輸!”那么,才有力量去迎接下一次的挑戰。找到自信后行動得越快,離成功也就越近。

"歲月在無聲地溜走,終于,采野花、數星星的日子紛紛飄散在發黃的掛歷上,離我們遠去,那份快樂也將永遠被鎖在記憶的門檻里。隨之而來的,是幻想破滅后的絕望和失落。但,我不甘失敗,我不甘寂寞,我要點燃我的心燭,讓它驅散彌漫在我周圍的黑夜,

讓它熔化覆蓋在我心頭的片片寒冰……"寫完上面的話,我合上了自己那精美的日記本,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入抽屜里,扣上鎖,同時,也把那份自信埋入心底。? 

我,是一個極強好勝心的女孩,我要奮發,我要無愧于所寫下的話,要付之于行寫完之后,我又一次合上日記本,把它鎖在抽屜里,同時也把那份成功的喜悅鎖進了心房。 

"人生,一局落子無悔的棋,一場人喧鼓響的戲,一重波濤萬頃的海,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但我要自信,我要化解心靈的困惑與遲疑。當面臨絕望`失意時,一定要點亮心燭,找回自信。它必定能照射出生命力的本色,做一個真正的自我。? 
愛默生曾經說過:“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正是如此,沒有自信就沒有成功,

想要成功就必須先要自信。自信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自信就是要心里有底,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能力。只有這樣才能腳踏實地的一步步走向成功。倘若心里沒有底就盲目地干事,就會像懸空寺那樣,虛飄飄的,搖搖晃晃,那樣做起事來指不定哪天就一敗涂地了。

自信就是力量,有了力量就有了走向成功的基礎。比如,美國的一個舞蹈家年輕時多次考舞蹈學院都沒有考上,十分沮喪。一次一個老太太把她帶到一個大花園中,告訴她只要她能找到傳說中的六重花瓣的胭脂蘭,上帝就會幫助她。然而胭脂蘭從來都是五重花瓣的,因此女孩找了一天也沒找到。這時老太太叫住女孩,然后隨手掐下一個胭脂蘭的花骨朵,

說:“憑我多年經驗,這一定是你要找的六重花瓣的胭脂蘭,現在我把她送給你,也把好運送給你。”女孩信以為真,頓時有了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成功。于是,在后一次的選拔中,她脫穎而出,終于被錄取了(YIqiG.COm)。

其實,世界上并沒有什么六重花瓣的胭脂蘭,那么為什么女孩前幾次都沒有被錄取,而得到胭脂蘭后就被錄取了呢?答案是:自信。女孩相信胭脂蘭真的會給她帶來好運,所以有了自信,把自信化作力量,融在信念中、氣質中、舞姿中┈┈從而實現夢想。

倘若人沒有自信,相對的就會自卑或是自大。自卑的人往往認為自己什么都做不成,這樣做起事來就會放不開,總覺得自己水平達不到某一程度,因而無法發揮出自己應有的水平。

自大的人往往認為自己比別人強很多,做起事來難免會粗心大意,這樣做出的事怎么會好呢?

如果說自卑、自信、自大是橫坐標,成功是縱坐標,那么自信介于自卑與自大之間,正好是原點的位置,在橫軸與縱軸的交點處。可見自信是成功的必經之路,也是到達成功最短、最有效的途徑。讓我們沿著自信之路走向成功吧!

現在的我只是常常鼓勵自己要有自信,找回信心,那么才有勇氣面對所有的困難,要相信信心才會產生熱忱,熱忱則是創造奇跡的基石。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652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