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五種常見富貴相, 有其中之一子孫個個有出息

鼻子豐潤

鼻子位于面部的中亭,代表的是一個人的財運與事業運勢等,而鼻子長得豐潤有肉,鼻梁堅挺有肉,則這樣的人,多半自身的財運比較豐足,

個人賺錢的能力也會比較強,天生的財運興旺,事業運勢不錯,注定能夠得到更好的福氣與財運等。而且這樣的人,注定有賺大錢的本事。鼻子的好壞直接也會影響到財運的好壞。

顴骨豐盈

顴骨在相學中代表的是一個人的權利與財勢等,

而顴骨長得豐盈有肉,看起來飽滿有力,則這樣的人,多半自己的中年運勢發展的非常的好,而且個人的福分也強,在事業上也能夠穩定的運勢,福氣幸福, 男人升官發財快,女人在家也是掌家興財的好能手。

手腕圓潤

在相學中,若是一個人的手腕長得比較圓潤有力,

手部也非常的有力量,則這樣的人,為人處事比較圓滑,而且能力也會非常的出眾,必定能夠得到非常不錯的發展。在事業上也能夠依靠自己的努力得到成功,事業興旺發財,注定都是富貴命。這樣的人,無論是做什么都會發展的非常的不錯。

耳垂有珠

耳朵在相學中是福氣的象征,而一般耳垂的位置有珠,耳朵長得大而厚實,則這樣的人,天生頭腦聰明靈活,自己的想法點子也會非常的多,必定能夠保證在事業上賺得金銀滿缽。而且這樣的人,頭腦聰明靈活,擁有不錯的個人智慧,注定福氣滿滿,收入財氣也都不會低。

眉棱骨突出

在相學中,若是一個人的眉棱骨的位置長得比較突出,則這樣的人,做事穩重有魄力,無論是做什么事情都會是一聲,能夠把事業都處理的非常的好,個人的福澤深厚,注定能夠享受到不少的福氣。一生的運勢也會非常的好,注定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