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和丈夫搞曖昧 我決定離婚

29歲那年,我還沒有男朋友,家人都十分著急,四處張羅給我相親。我不厭其煩,每天都是在面對著一個有一個陌生男人,以及那些不知道從哪裡跳出來的三姑六婆。

有時候,我真的是很厭倦了,覺得這輩子自己就不要嫁人了,可是這只是一時的想法而已,每個週末幾乎都被相親佔據。直到遇見現在的丈夫,相親才終於停止。

他比我大一歲,是一個十分優秀的人,名牌大學畢業,在一家外企任高層,談吐優雅,家庭只有他和母親。

我很奇怪,為什麼他會在三十歲的時候還沒有結婚,甚至沒有女朋友。

後來,我得知他也經歷過幾次戀愛,但是每當問及為什麼沒有成功之,他只是說性格不合。可能是覺得自己年紀大了,也可能覺得眼前這個人值得託付,我們認識三個月就結婚了。

可是,婚後我開始慢慢發現有些不對的地方。剛嫁過去,我對這個家庭十分陌生,只有丈夫是唯一熟悉的。可是每天下班之後,丈夫不是來和我聊天,或者看電視,而是徑直走向正在廚房忙碌的婆婆,和她親熱的聊著今天的工作,而我卻是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或者上網。

起初,我也以為是他孝順,可是越久我就越發現我簡直就是丈夫和婆婆之間的第三者。丈夫每次遇到工作上的不順,唯一會求助的只是他的母親。有一次,我甚至看見,丈夫在母親的房間說著什麼,然後開始掉眼淚。看到這樣的場面的時候,我心裡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一陣噁心。

對於我,很難想像,一個一米八個子的,

140斤,三十歲的男人,會因為工作上的不順在自己母親面前流淚,而且這樣的情況發生了不止一次。

那天我們家附近失火了,丈夫馬上沖到婆婆的房間裡,拉著婆婆準備往外跑,突然間才想起我還在房間裡,才折回來拉我往外走,我說:“沒事的,

著火的地方離我們很遠。”他說:“那我就先把媽送到樓下去,她膽小。”我徹底覺得自己被拋棄了,人也開始奔潰。

今年,我選擇了離婚,我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理由和這個男人生活下去,我沒有興趣,和一個母親爭奪自己的丈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