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說我壞 我覺得她更壞

網友傾訴:08年,我的媳婦未婚先孕.發現懷孕後和兒子兩人領了結婚證。我是一個傳統的人,對於年輕人未婚先孕的事情一定是很有意見的,

所以一開始也沒有對媳婦表現得非常熱絡。但是既事已既此,我還能夠說什麼,特只能是作罷。

媳婦第二次去家裡過年,因為是早孕期,旅途中一直在吐。回去家後,看到飯菜,就大發雷霆,又是哭喊又是大鬧。

說我狠心不該這麼對她,可是我就是一個農村人,

我家裡能夠準備的東西也不多。她為我生孫子,我哪裡會怠慢他。

媳婦的脾氣不好,常常對我的兒子大呼小叫,畢竟是自己的骨肉,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媳婦總說我的脾氣不好,確實,我的脾氣 有時脾氣是不好,但也是因為他們做的不好.她從來沒有把我當成長輩,對我大呼小叫的。我不太會來事.但我個人認為我對他們還是不錯的.我不是那種花言巧語的人.

平時很少給孩子們買東西,因為我不知道買了他們會不會喜歡我生活比較節儉,但是我也絕對不會虧待他們。可能語言不通,我和媳婦很少溝通.我聽不懂他們的話,所以很多時候我是不能夠把我要說的話完整地表達出來。

就這樣,媳婦總是說我壞,說我不通道理,但是我覺得是她沒有站在我的立場上為我想一下,只要她稍微有為我想一想,很多事情都是很好解決和理解的。

編輯建議:其實婆媳關係一直都是一個大問題。畢竟大家立場不同,考慮的東西也都有所不同。但是不管是婆婆說婆婆有理還是媳婦有理,實際上兩個人都有不對的地方。

作為長輩,我們應該更加地寬容媳婦,而作為媳婦,我們更要做的就是體恤婆婆,發生什麼事情,多想一想婆婆為什麼會這樣做,多站在婆婆的角度替婆婆想一下,這樣的話,很多的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